成長黃金期不能錯過的奶粉~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奶粉

2017071714:39






謝謝bbh提供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奶粉試喝
雀巢廠商出手有夠大氣,整整兩大罐800克奶粉
愛喝奶的老二笑的合不攏嘴的




雖然老二愛喝奶 但其實我很擔心她飲食方面的問題
正常來說上了幼兒園之後飲食會大量增加
但我們家這個卻相反,飯吃的少,菜不想咬

喝奶粉對她來說既快速又省時,常常找一堆理由不吃飯
不然就是挑肉挑菜,這樣下來當然很快就肚子餓
一餓她就想喝奶粉,有時我氣到不給她奶喝
她鬧彆扭可鬧得久,真是拿她沒辦法
看著一歲半的弟弟手臂都和她的長的差不多
就連被弟弟一推就倒,我真的是很傻眼
女兒啊~ 妳還好嗎 就是吃太少才没力是吧?




於是吃飯方面也強硬不來,只能轉往在奶粉方面的挑選
需要營養成份更充足的,像是那些適合體質徧瘦小的
營養奶粉大部份我都有給老二喝過了,
唯獨 雀巢這隻兒童佳膳還没試過 ,它這款奶粉有特別註明
哪些孩子適合飲用,也能讓家長在選奶粉時可以有個指標


生長發育速度不足
營養攝取不足
食慾不振
生病不適/術後調養
◎吞嚥困難/咀嚼不便
◎乳糖不耐症




詳細成份圖



雀巢兒童佳膳來自瑞士原裝進口,是符合衛福部核准之特殊營養食品



成份中擁有均衡3大營養素,包括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
以及平常容易缺乏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一杯兒童佳膳奶粉
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大約250大卡)
看到這部份真的安心許多




其還有另外一優點我覺得很需要,就是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是不含乳糖及麩質
的,這部份可以讓喝完奶都會脹氣不適的老二
不再肚餓也哭.喝完也哭,(這也是我之前拒絶給奶的原因之一
因為滿足了她的口慾之後,接下來她就鬧肚子疼)

50%的乳清蛋白,更好吸收好消化外
能幫助肌肉生長發育,促進孩童吸收和食慾




兒童佳膳 營養均衡的配方非常適合1~10歲孩子飲用
有足夠的熱量,但又不用擔心喝奶粉造成的虛胖
因為添加了小分子中鏈脂肪酸,低滲透壓好消化好吸收
不易形成體脂肪
,提供每日身體所需的養份
幫助孩子體質強壯健康成長


奶粉部份在開罐時就很另人滿意,鈻蓋好撕且不用擔心屑片掉落奶粉
還有貼心設計固定放湯匙的地方
,每次用完湯匙不會汙染到奶粉



湯匙的部份 也比較大一點所以若要泡奶瓶的話
我覺得會以寬口徑的較為合適倒入


口味上的話,我自己有泡來喝過,因為都一直看到別人強調香草口味
實在太吸引我了,忍不住泡來喝.哈~  的確喝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香
然後不會過於太甜,主要是濃濃的奶香味很受小朋友喜愛




上次看到有人用這 兒童佳膳 來做甜點還滿特別的
不過我們家老二就只單純愛喝用泡的,没辦法呀 ><

兒童佳膳 魅力太大了!



這陣子孩子在喝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奶粉
精神體力實在是太好,因為體力夠好,運動量就變大
接著飯就會多吃,這個算是意外的驚喜嗎 呵呵 
我大力推薦有孩子偏食、食量小的問題
可以嚐試這款
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奶粉 來補充營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