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鈣多多為孩子補充發育所需營養

2015090621:09
 

上回喝過福樂牛奶鈣多多後 就一直回不去了... 
http://music0327.nidbox.com/diary/read/8932542


正值孕期中的我每天都會喝福樂牛奶鈣多多來補充營養  加上家中還有二位小孩

這奶喝的實在有夠快的 真希望可以出超大瓶的容量來滿足我們家的胃口






我今天要來介紹孕婦小孩喝了~超超超營養超超超健康超超超簡單的作法喔!

這是我這幾個禮拜以來喝最多次的口味   因為不會膩 所以當早餐 當下午茶及睡前喝

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而且我都不添加其它含糖份的東西 儘量要求簡單天然些 

尤其對於便秘 那可是一級棒的呢!!


1~牛奶蕃薯飲

材料:
福樂牛奶鈣多多一杯
小型蕃薯2個



也可以用紫蕃薯喔 (二個我都很喜歡)



作法就是通通丟進口汁機高速運轉後,就完成啦(可以隨性加少許冰塊)




這蕃薯牛奶也是我們家小孩夏天最常喝的營養乳品了
蕃薯
含蛋白質、脂肪、糖類纖維素、鈣、鈉、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等
蕃薯的維他命C含量最為豐富,蛋白質比雞蛋還要高 還可以滑腸通便
帶著顆粒感和福樂鈣多多搭配起來真是絶妙口感






2~牛奶香蕉飲

福樂牛奶鈣多多一杯
香蕉一條或二條(越多越甜也越濃稠喔)





由果汁機打出的樣子和蕃薯的顏色差不多
不過味道當然會比蕃薯的香氣多了許多
濃濃的香蕉味配上香醇的福樂鈣多多真的好營養 肚肚也好順暢




香蕉中含有20%每日所需的維生素B6,能為人體帶來非必需胺基酸
可提升免疫力抵抗細菌感染 且也非常容易消化適合腸胃功能較差的小朋友食用
研究還發現香蕉可以提高運動表現 是相當好的「肌肉燃料」
比運動飲料更多了抗氧化營養素

女兒現在都超級愛的,都不再吵著叫我買飲料了
每天下課回來就指定要喝冰冰涼涼的香蕉牛奶(重點她還要求一定要福樂的.說比較香啦!)







3~起司牛奶燉飯

福樂牛奶鈣多多~以蓋過飯的量為準
起司一片
白飯少許(想加其它材料可以先行炒過 再放入就好)






福樂鈣多多牛乳標榜添加的是牛奶鈣配方

而牛奶鈣除鈣質吸收率較高,易被人體吸收轉化為有用的骨鈣之外

額外添加維生素D3鎂、鋅等微量元素,可提高身體對於鈣質的吸收及利用率

能讓身體更有效率的補充鈣,因此是一款機能性牛奶


同樣都是補鈣的起司片此時和福樂鈣多多相遇後 蹦出好滋味!

家中微波爐 飄出濃濃的起司牛奶味,真的是令人垂延三尺啊




看起來很單調的起司牛奶飯其實是很好吃的
如果再加些炒料 會更像外面店裡賣的喔!! 




營養美味就是這麼方便,想要補鈣嗎? 妳我真的都能輕鬆做得到





這次分享的食材真的是很簡單的牛奶料理,但也可說得算是最營養的料理喔
下回我想嚐試新口味,到時再來分享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