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耐得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配方體驗記

2015082510:27


這次暑假帶孩子往娘家住上三個禮拜  抓了平時小女兒喝奶粉的量 身邊就只帶上一罐奶粉

没想到因為活動量增大  不時中午睡前還要跟我討奶粉喝  晚上睡前竟要喝二次

哎唷 我的媽!  趕緊叫老公準備要寄奶粉來的隔一天 

就發現自己獲得了一罐【思耐得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配方

這可真的是來的太剛好了   雖然品牌不同  但我的直覺就是小女兒"應該會喜歡"

馬上就跟老公說~  免寄了啦  嘿嘿....    

不過這等奶粉來的日子 讓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因為原本的奶粉快要見底了  好怕來不及啊=="




呼~~   幸好!  幸好!  終於趕上了囉!!

我拿到的是香草口味   1~10歲喝   專為挑食 瘦小的幼童所設計的高鈣營養配方

配方成份裡邊除了乳鐵蛋白還加了葉黃素配方

產品規格有分:900公克和1600公克    荷蘭原裝進口






產品特點

好營養
  • 乳鐵蛋白+優質奶蛋白: 調整體質, 補充必需胺基酸
  • 中鏈三酸甘油酯MCT: 補充熱量, 好吸收
  • 牛奶鈣+檸檬酸鈣+維生素D3: 有助於骨骼發育
  • 葉黃素+β-胡蘿蔔素: 有助於維持健康
  • 深海魚油DHA/膽鹼/卵磷脂: 營養補給

好健康
  • 雙寡醣FOS +GOS: 促進食慾, 使排便順暢
  • 不添加蔗糖: 幫助牙齒正常發育, 維持健康


加上好撕好拉開的包裝   不用擔心有鐵削掉落




這款奶粉和我們原本的色澤上比較起來   思耐得兒童補體素
奶粉看起來較深  也没有那麼乾   但較密  最上方看似會有結塊的情形  
不過加了水之後  溶解的速度比我原本使用的奶粉還要快   也很均勻
小孩喝完之後  幾乎都没有殘留的奶粉卡在奶瓶裡  很棒喔!




瞧她喝的好享受   然後.....討奶粉速度又變多了@@"  





當初小女兒奶粉量喝的少時  很是擔心     而現在喝太快 我又在擔心  真是矛盾啊

不過 妳們大家看   喝這麼快 又見底了啦!!    是要把她老爸給喝垮喔~~"





【思耐得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配方 這次的體驗 真是百分百大成功!
 
幸好我家還有庫存的幾罐奶粉   不然孩子的爸你又要買一箱來孝敬你女兒了

不過以她現在喝奶粉的速度  掏錢買奶粉的日子也不遠了啊





 

思耐得兒童補體素:官網

思耐得兒童補體素: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