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專用「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

2017060815:21
 
 

感謝bbh及理膚寶水提供嬰幼兒系列試用

1.理膚寶水親膚舒敏沐浴露7ml

2.理膚寶水理必佳清爽保濕乳7ml
3.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3ml



 
現今許多孩子幾乎都有肌膚敏感的情形
我們家的三個孩子就滿常在季節轉換時出現癢的狀況

六月天不是梅雨日就是高溫日,出了門太悶熱加上狂流汗
在潮濕悶熱的環境
中,肌膚就很容易這邊癢那邊癢的


幸好我們家有個好幫手,全家大小皮膚只要有些小毛病
交給它就没錯、這樣看得出來小幫手是誰了嗎



不用怕不好用,只怕你不用啊~


體驗產品裡頭有我最常用的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另外兩樣親膚舒敏沐浴露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也很適用於在這個潮濕又悶熱的季節中使用




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的《【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
產品特色為:

專為呵護寶貝"脆弱不適"肌膚所研發設計
使用極精簡但有效的配方→安全.溫和.無添加
不含酒精、色素、皂鹼
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 Phtalates 塑化劑
在皮膚科.小兒科醫師全程確認下→ 進行極嚴謹的研發過程
嚴選原料、最佳配方組成,針對敏感性、異位性皮膚的嬰幼兒肌膚
連續 4 週 - 48 小時進行「安全性、有效性」的『貼膚測試』



我想就從自己最熟悉的理膚修復霜開始介紹起吧~


成份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羊毛脂與塑化劑
它的質地介於霜狀跟膏狀之間 除了好推勻外 吸收也很快


記得兒子剛出生時,臉部及肚皮肌膚很容易就有紅疹
那時有好一陣子是越抓越誇張,常常額頭和頭皮
不時都會抓到流血,因為會癢所以常常抓到生氣 
這個時候 已往的經驗告訴我 只要使用理膚修護霜
就能幫他舒緩這些症狀...





包括嬰兒時期最容易出現的疹子,雖然知道紅疹自己會消停
不過做媽的看到還是會不忍心,加上baby又不會表達
我不放心還是會幫他擦上去,睡前會再檢查一下
除了紅疹消失以外、就連身上小顆粒的疹子也摸不到了



每回抓到破皮流血,我就會將最常使用的理膚修護霜幫他擦
這條理膚修護霜我與孩子都很依賴它,没它真的是不行



像老大跟老二超常被蚊子咬 只要拿它來幫孩子擦
很快就消紅腫 不會反反覆覆好不了

固老三當然一樣要用理膚修護霜來好好保護
兒子在月子中心時,護理人員也都是建議我放理膚修護霜
來預防及緩解紅屁屁,感覺到護理人員的認同感後
讓我對這隻產品更加信任及安心



理膚修護霜產品主要是強調 :
身體皮膚刺激不適或傷口使用

如針對各類乾燥傷口
(擦傷 蚊蟲叮咬 泛紅脫屑 乾燥龜裂 痘疤等)的局部修復


「慢性發炎傷口」
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皮膚乾燥症、尿布疹、
刺激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乾癬
「日常偶發性傷口及不適」
灼熱、乾燥、搔癢、粗糙、龜裂、裂紋、蚊蟲咬、
擦、切、劃、曬傷、泡疹、日光性皮膚炎





還有成份中能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疤痕的重要角色:

1~高濃度5%維生素原B5 (是醫美產品最高含量濃度)
可提供肌膚抗敏感,抗發炎,保濕及促進修復作用

2~積雪草苷~「改善角質細胞的修復」具有修復傷口及抗發炎、抗菌的特性

3~雪亞脂~提供肌膚濕潤『保濕』有助於重建皮膚皮脂膜,強化皮膚屏障能力

用的頻率,以我個人來說一天擦多回也不限制,想要傷口趕快好我就會勤勞擦
效果當然是我預期的,它是安心霜 也是我家孩子的寶貝霜。





時間過的好快,兒子到現在也一歲多了
有時他自己都會從我皮包拿出理膚修護霜朝著我走來
還出了個嗯嗯的聲音,叫我打開幫他擦會癢癢的地方
我都會稱讚他,哩哪ㄟ架你ㄎㄧㄠˋ知道要拿這個擦


像小孩最常被蚊子攻擊 三個孩子中就兒子被咬的最慘
每回我發現時都紅腫了 有的還被他抓到滲組織液
這麼小的幼兒 叫他不要抓怎麼忍受得住?


所以我都擦的很勤,甚至在他睡著時敷厚一些
然後妳不用擔心它會厚厚的殘留在肌膚上
其實理膚修護霜它吸收真的很快
小孩睡醒也不大會去抓皮膚
有在認真擦的話,腿部的地方事後都恢復旳很快


前幾個月我騎車和別人擦撞,小腿外圍有不小的傷口
當時還滲著血,所以我先找醫學美容診所治療幾次後
想說應該有一天會用到這張照片,所以就先預拍起來


後續傷口没滲組織液不用包紗布的時候,我就開始擦修護霜了
當時四週圍都是很癢的,立即擦上修護霜來作保濕修護動作
效果上還滿顯著的,因為不含藥所以就是擦的很安心這樣


隔了一陣子想到時再拍一下,下方的傷口當初比較深
所以就較明顯,現在就是有些小懶惰、想到才擦一下><


前天又發現關節處,異位性皮膚炎開始發作了
不癢則已、一癢要人命,那是抓到没完没了啊~


抓的地方有些傷口了,才趕緊上修護霜


大約第三天吧,抓過的傷口很快就結痂 幾乎快好了

是不是恢復超快的啊


全面修復霜有「舒緩+修復+隔離」的照護的作用
所以家中老小有任何皮膚上的一些小傷口
都可以提供防護,我最愛的就是它擦至皮膚後
又完全不會黏膩、没有負擔感,真的很好用呢!





再來是天天洗澡時,過敏兒保濕兼清爽的安心配方
理膚寶水親膚舒敏沐浴露 7ml
它是一般至乾性及敏感肌膚適用的溫和沐浴露
成份中不含酒精、色素、防腐劑 (臉也可以使用喔)



容易起泡及容易沖洗乾淨的沐浴精
內含甘油及甜杏仁油等多項保濕成分

另含菸鹼醯胺能有效舒緩皮膚刺激不適
尤其適合脆弱的肌膚


兒子洗澡時很喜歡動來動去,有時要抓著他另隻手要按沐浴露
多少有些不順手,用了親膚舒敏沐浴露後、發現很好起泡

使用起來特別方便,沐浴露味道中有甜杏仁油的清香味 很舒服~
因為本來就很信任理膚寶水的產品,所以用在寶寶身上也很格外安心



泡泡細緻又柔軟的感覺,就像真的有在呵護baby的肌膚一樣
      

整體上來說好沖洗、味道也很棒
洗後肌膚摸起來柔嫩乾淨的
而且晚上睡覺時,兒子也不會再一直抓脖子了





理膚寶水理必佳清爽保濕乳7ml

每逢季節交替和梅雨季節,身體總是特別的不舒服
皮膚甚至還會冒濕疹,因為天氣悶熱關係
對於需要擦上乳液保濕的人真的很不方便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膚質使用
能長效滋潤肌膚的保濕成份-
甜杏仁及甘油 及有效舒乾癢的菸鹼醯胺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的質地 看起來很輕柔
實體上摸起來有種水水的柔滑的觸感

吸收後 肌膚變的水亮水亮的 ..


延展性超好關係,所以使用的量不需要多
若真的不小心倒多了、請不用擔心
因為推開後的清爽保濕乳、它的吸收度非常好



下方擦完之後看得很清楚,肌膚的保濕度都很足夠
更值得讚賞的是 表面完全清爽外還很嫩Q
兒子微粗的肌膚變得水亮感,晚上睡覺不再一直醒來抓臉跟腿
真是太棒了!



按摩時間到囉~瞧他開心的


這款清爽保濕乳太值得推薦了!除了嬰幼兒用之外
我自己目前正在濕疹治療期也有拿來使用
肌膚不但感受到飽滿的水份外,
舒緩乾癢肌膚我也覺得很有感覺

就像能強壯肌膚屏障的保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