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體驗

2016111523:56

很開心這次在nidbox又可以體驗產品囉
這回體驗的是家中需求量最大的洗衣精
體驗產品為~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具有五種天然酵素 可以分解衣物上的各種汙漬
還有除臭的特點  實在太棒了 趕快來試試吧



家中如今已成一家五口  相對要清洗的衣物量就更多了
但因為我要顧個老嬰兒  有時是無法天天洗衣的
又或者是早上洗完衣後 没時間晾衣服
只好讓它一直在洗衣機裡頭沉睡中
那麼等到我可能是下午或晚上有空要晒時
此時衣服就多了一味  這也是我老公常常唸我
說衣服穿起來都有一股没晒乾的味道

哎~這不洗也不是 洗了又没時間晒 我也不願意啊  





這次 毛寶兔提供的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足足有 1500g (真的很大方吧!)  
有著歐美等級的多重酵素配方 可以有效去除頑強污漬
像有小孩的家庭 就是要找這樣超有力的洗衣精才能征服我們啊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產品特色為 :

1.天然五種酵素配方

2.有效去除生活中各種難纏污漬

3.回復衣物潔白

4.食用級小蘇打

5.易溶解、好沖洗、不殘留





平時洗完衣服 我最怕清潔劑殘留 衣物不但黏答答更對身體更不好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純淨溫和 配方環保
不含螢光劑 不含色料 不含磷 不含壬基苯酚

可以讓洗衣精不殘留 更易沖洗 讓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我們更安心




 

打開後的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有著很明顯的香氣味 但它不是那種濃郁讓人不適的花香味
我能感覺衣物洗淨後 即使没有馬上晒 應該也聞不到臭姑味





使用量如下參考 :





由水沖出的泡沬量適中 和洗衣凝露接觸後 水質會變得有些混白色




有在讀幼兒園的媽媽都知道  每回下課孩子脫下來的內褲
總是會有一些便便及尿漬 没有在學校擦乾淨
以前我會用刷洗的方式  但現在都是直接丟洗衣機洗了
( 雖然懶規懶 但衣物和貼身衣物我仍是會分開洗的 )

洗衣精的清潔力好與否  這個時候應該就能見真章了吧

洗前



洗後 完全乾淨!


清洗前 (大人)


清洗後 (大人)


清洗前 (嬰兒副食品)


清潔後


餐椅後方所使用的靠墊
也是沾了許多的副食品 許久都未洗過





真是不好意思的說 我襪子現在也都没在刷了
因為吼.. 顧小孩真的很没空啊(挖鼻孔)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很厲害耶
這樣它也能洗這麼乾淨! (以後都集中一個月洗好了)





試洗心得 :

這次體驗能看到衣服和襪子被洗的這麼乾淨 
真心覺得這款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好好用哦!
穿在身上再也没有臭姑味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以前外出.流汗過後 衣服總是會再散發出一種很不好聞的臭味
自這些天來 使用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後
就算在外出流汗後 衣服上也不再有之前的那些味道了
走進人群中 也不擔心路人聞到不好的氣味 不再尷尬的感覺真好!
穿在身上整個人都幸福起來了 
看看我們家老二聞到這麼舒服的香味
笑的多開心啊!




毛寶兔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精選食用級小蘇打成分
可強化去污效用、溫和消臭,去污消臭一次完成
安心無毒配方,中性溫和,具高生物分解度
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等有毒物質
呵護地球生態環境,水溶性低泡沫配方,易溶解、好沖洗、不殘留
具省水、節能、環保特性 滾筒式洗衣機亦適用


倆姐妹說著 : 我們以後的衣服都要這樣香香的哦




毛寶兔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