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清潔交給 "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 妳就輕鬆了!!

2016012214:07


謝謝bbh提供實用好物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主打特色 :  一瓶萬用 有效去除各種髒汙

逢年過節  家中需要清潔髒污的地方 

真的是不勝枚舉  每次打掃過後總讓人精疲力盡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它可:

可刷~  (浸泡使用) 

可泡~  (洗衣機內槽清洗) 

可擦~  (直接使用) 

可噴~  (稀釋使用)


 

貼心教導使用步驟:

 

使用方法多元化   所含的成份也非常單純 :

食用級的小蘇打粉

食用級的天然檸檬精油

天然環保 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看到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的使用範圍這麼廣 開始讓我有信心面對家中的頑垢了

首先第一站 我來到了半個月都没有清洗的排油煙機前 然後我倒吸一口氣

因為看這照片我覺得案情不單純...哪有半個月油煙就這麼多  整個蓋住油網的啦><"

原來~原因就是因為我爸老喜歡炒菜時 火開的很大搞得像在開現炒店 所以油煙很多

 

案例1~排油煙機油網及集油盤




 

這讓我有些頭疼 本來是想要見證天工去漬粉的功效 但目前看起來感覺似乎有些難度...

於是我自己變化了使用的方法   用乾粉直接的撲灑上去




兩邊均勻都灑上





 

靜置5~10分鐘後 拿出了廚房紙巾把去漬粉包覆的油垢推在一起

原本很厚的油漬  現在可是非常的好推唷

使用起來 非但不會咬手  也不會刺鼻  用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  



是不是很快速的就能輕鬆解決這件原本讓我不知要花多少水和洗碗精才能解決的事了呢


刮掉油垢粉未後 剩下再用菜瓜布沾點水和去漬粉刷一次 (依照說明使用)


另個油盤也重複一樣的動作   各位看看那去油力有没有給它好棒



 

沖水後的集油盤 完全都不會油了    我還拿給媽媽摸看看見證一下

只見她也點點頭示意說  這個好 ! 不油 !





 

我自己是有很驚訝  因為 我只是想試試看行不行得通 没想到清潔油垢效果很好

眼看著平時最討厭難清的油垢可以如此不用費力 覺得清理上來更輕鬆了

然後像是味道上的話 天工它的去漬粉味道完全不會刺鼻 還帶有著清香檸檬味

讓我很中意它啊 

嘴角上揚的我 繼續的把整個油網做撲粉擦拭的動作  

 


做到這邊 突然想想到內層的油網忘了取下來

趕緊的取下之後 擦拭油網邊的柱子     看到了嗎!?

紅色部份是未刷前 藍色部份是刷過後



背面也來個對比照      這下可不用框了 很明顯啊

去油效果非常之快    大大的減少了使用清潔劑和水的沖洗呢!



 

再來就是紅色框內的油垢了 這很明顯的是很久且凝成型的油垢了   加上卡縫處很難處理

是刷子很難去碰觸到的地方 所以只好用去漬粉大略掃過 再拿刀子用刮除方式清除




 

因為真的很棒所以要說三次:
 
" 用天工去漬粉清理過的表面 完完全全的不會有油膩感 "

" 用天工去漬粉清理過的表面 完完全全的不會有油膩感 "

" 用天工去漬粉清理過的表面 完完全全的不會有油膩感 "



背面

 

整個擦完成後的樣子


 

正反面都已經完成清乾淨了 只待沖洗...


 

沖完水後 油網原本厚重的油垢 也算是清乾淨了 但因為天太冷所以手上和鐵網

仍有些黏黏的感覺 這時我依照說明盒上用法   直接菜瓜布沾水沾粉刷洗

這下就完全達到了去漬去油的效果了 真是讓人很驚艷 如果不是為了要一下拍照

一下又要刷洗 其實這平時用來清油垢 真的速度很快  


沖洗後

 

 

 

案例2~ 排油煙機上方處

再來就是排油煙機本身了    這次用適量的粉加上少許水混合使用

 


我是慢慢的加水 不夠我擦洗時 才再加水       

 


   去漬粉算是細緻   有些像太白粉的感覺

 


媽媽家中的排油煙機不能用菜瓜布之類的刷 只能用毛巾擦拭

 


少了泡沬的洗禮   清潔變得簡單許多    不用一直沖洗抺布

 


先來一張左邊清洗過 右邊未清洗 的照片給大家看

 


它的清潔力去油速度真的很快又方便


不僅萬用 也很實用啊   

若是中間的風扇拿得下來 我肯定會好好的給它特寫一番前後使用照



再來是燈罩 ~    塑膠最怕碰到油了  每回只要塑膠沾到油若没用熱水沖  都要洗比較多次
不過這次卻是很好清理  冷水沖水也没問題


 


刷個幾下 就完成

 


好吧 老實說拍這麼多張照還真的是滿累的吼))
没辦法--  實在是有太多可以拍的地方
是說弄了刷了有一下子了 看看我的手並没有因此而皺皺的唷 (得意)


 

 

案例3~牆壁處

第二天 我來到這洗手台的後面 發現以下....

這三張照片  肯定也有2年没清過了

這些油垢都已經成型了

事不宜遲 趕快濕菜瓜布拿來沾水沾去漬粉的清洗中

管它是幾年的污垢還是油垢 天工去漬粉一出馬 萬事皆小事

細微粉未 帶走了磁磚邊縫的髒物  解決了多年表面沉積的油垢

的確不是蓋的 連角落那麼一大片深黑的垢 沾上天工去漬粉 清洗廚房一切就是這麼輕而易舉


又來到見證時刻


將將將將~~~~~~~~~~


真的很讚啊         媽媽們)))   妳們說是不是呀


最大功勞者就是它囉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案例4~ 夾子


實在很難想像 這些夾子我媽都不洗的 直接拿來夾雞毛 豬毛.... (也許她覺得太難洗了)

看這累積而成的陳年汙垢 真的很噁心呀  

 

這一回我要來用浸泡法來清潔了 使用說明為1公升冷水(水溫不能超過40度)  加入1匙產品

我使用的器具不多  加上覺得夾子很髒  我就自行斟酌 (可依水量使用多寡等比例增減產品用量)



(產品如有結塊屬正常現象 不影响正常使用)


很像在泡溫泉

 

接著去漬粉很快速的沉澱 漸漸的開始有起泡的情形

隔一陣子再回來看時曾一度有看到中心點起很多泡泡


 

看了看似乎外觀没有什麼變動 心中想著 : 難道失敗了嗎?

 


拿著菜瓜布先刷一下    出乎意料的超好洗 算是一抺就洗淨的狀態

我開心的沖著水洗 很快的 每一隻都是這麼金細細   內心真的忍不住要給它超多讚

再次放大給大家看     我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側邊也變得這麼亮!


 這樣有閃到大家的眼睛了嗎 

 

 


案例5~水龍頭部份


誰家的水龍頭跟我們的一樣呢?    如果有 可千萬不要錯過我現在正在使用的產品 (認真)

 


不常清理的水龍頭 久了就是這麼恐怖黏膩  

因為没有噴槍可用 所以一樣用沾去漬粉方式清潔


 

累積上幾張難纏污垢的經驗  這個水龍頭我看算得上是小事一樁囉

沾粉刷洗不用費力    先刷個一邊來拍照


使用後


再來是換這邊清潔囉


就算只有使用菜瓜布也能解決   一樣很乾淨


側邊照

 

 

案例6~浴室部份


這是鏡面下的卡榫   因為平時都没在清理的情況下 

下方氧化生銹的情況也很多年了

這次剛好天工去漬粉要寫心得 我剛好派得上用場

倒入粉後加水調勻

 


把去漬粉水平均的都敷上去

 


約莫二個小時候 我上廁所時發現去漬粉已經開始起效用囉

 

 


實在是捺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忍不住拿了不要用的牙刷 來刷看看

覺得好興奮呀  因為原本這個卡榫表面是很粗糙的   結果用牙刷就能有這樣的效果

 


然後 我又把空隙部份全部都補滿   等待明日再清洗

下方這就是早上拍的圖片  已經完全乾燥

 


用浴室洗馬桶的菜瓜布清洗中   很快的有種撥雲見霧   重見光明的感覺了

很不簡單吧 本來污黑的卡榫   已經可以清成這麼乾淨 

下方的咖啡色是生銹的狀態 没辦法清囉


使用過後心得大總結:
 


其實還有很多處是天工去漬粉的使用上是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不過 再拍下去會拍不完   所以就先到拍到這一段落  

感謝bbh此次提供實用的好物體驗
我認為比起其它去漬粉    天工去漬粉的成分讓我比較安心
採用食品級的成份 不但能保護我們這些長年要清理廚房浴室辛苦的主婦們
無有毒石化成份  更多了環保意識 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看得到這些成果 我用得也開心  推給大家使用這cp值很高的產品喔


全聯1/31前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是買一送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