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 追奶媽必備 "媽咪樂哺膠囊"

2016022619:40
 
終於卸貨了   第一件事就是要實行母奶之路
但是想的通常和實際上是有差別的
在醫院的六天中 因為剖腹且多胎的關係  子宫收縮比前二胎還要更痛
走路都成問題 所以只好先擠出來餵  一開始真的是很挫折
大家都知道前一.二天都是幾cc而已  且擠的非常痛啊
下方的10cc可是我辛苦好久才擠出來的捏






好不容易等到出院  進了月子中心 想說可以好好休息
由於寶寶喝的奶量  讓我的奶量似乎追不上來
所以2個半小時左右我就要擠出來  無法等到3個小時才擠
這樣會拖到寶寶喝奶的時間    於是有其它媽媽跟我說
還不如直接親餵了... 結果照作之後更累
因為寶寶喝没多久就睡著了  變成我要一直叫醒他
重複性的邊喝邊睡   餵的我那是腰痠背痛
連吃月子餐的時間都往後延  還要花時間熱菜
等到吃完 還很撐 又急著想補眠  睡没多久
床頭的電話又響了...
麻麻~妳的寶寶餓了喔 (哇哩==" )

多天的睡眠不足 導至本身奶量就不多的我 又明顯大量減少了
邊擠邊看奶的我  心中真的好急  最後没辦法應付大夜寶寶喝奶的量
只好在大夜的二餐期間改喝配方奶     
想要衝奶量的我  顧不得把胃撐大 體重上升的風險  
硬是天天喝到肚皮很漲    有次半夜還起床吐了一堆水出來
真是追奶追的好辛苦    直到月子坐完前個禮拜 
看到fb有免費體驗-Motherlove媽咪樂哺膠囊的活動
馬上參加   也很幸運的得到試用呢!





全美銷售 TOP 的純天然草本哺乳營養補充品

成份有 葫蘆巴籽、聖薊、蕁麻、小茴香、植物甘油
   
(不可於懷孕期食用) 
   





每顆膠囊裡面都是液體狀 





每日四次~每次一粒  需要跟30-60cc 常溫水一起食用
建議可以在空腹時食用





在前一胎時   就曾喝過二種品牌媽媽茶   此次膠囊是第一次體驗
原本心想著 若没有效就不想要回文了(没良心的想法)
我一開始  是按照說明書方式 一天四次
後來有試著停掉觀察   然後有時一天只吃一顆到2顆
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天   所以決定還是要寫這篇文
因為這瓶媽咪樂哺膠囊 效果真的超有感的!!

回到家中 我母奶部份  親餵和瓶餵同時進行
時間上若不足夠讓我擠出來  我就直接親餵了
在這段吃
媽咪樂哺膠囊的時間裡   
只要在餵奶前2個小時左右吃進一顆媽咪樂哺膠囊
很快的 就有所謂的奶陣

所以就算己餵完 寶寶   我還是會把寶寶抓來吸
或是趁這時候就趕快把母奶擠出來

就這樣 我試了很多回  發現不吃膠囊時 
奶陣通常都是要胸部很脹時才會有 
不然就是寶寶吸吮時才有奶陣
而服用過媽咪樂哺膠囊後   根本不用等到那麼久
我的寶寶口欲很強  除了正餐的奶要喝
醒著時也會吵著要含乳    就這樣母奶到目前為止
都夠我的寶寶喝     說起來媽咪樂哺膠囊的功勞很大
我非常的喜愛這項產品  果真是哺乳媽媽妙錦囊
想衝奶量的媽咪們  真的很推薦妳們來試試







這邊有產品介紹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7591605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