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坐八爬九搗亂 實在好難搞~ 該換上滿意輕巧褲囉

2016092123:54
前陣子在fb社群的媽媽社團中
itry試用情報王粉絲團 做了個特別企劃活動
其實我已經忘了是在哪個社團申請的 只記得有申請輕巧褲的試用
放了滿久了這幾天才再用 兒子目前8個多月每回穿尿布真的是不輕鬆
不再像小嬰兒時任人擺佈 遇到要清便便時不僅抓手還要抓腳
我只差没壓住兒子的頭  明明副食品吃的量是三口組不知哪來的蠻牛力氣
總之啊 ~  我褲型5,6個月時開始就在用囉  因為實在太方便啦


雖然我是滿意的忠實粉絲 但滿意輕巧褲型到現在卻還没買來用在兒子身上過
這次的試用 我發現了男生款的輕巧褲是整片都藍色的 就視覺上來說還滿特別的
顏色很man  然後前後一樣都有可愛的跳跳虎圖案印花 
很有滿意輕巧褲獨特的風格存在  
而輕巧褲的不織布顏色 是不會給肌膚帶來刺激的 可以安心使用喔




距上次打預防針時  兒子才8.9公斤   申請滿意輕巧褲尺寸是 L 號
穿上去時看似很剛好  但其實輕巧褲它還有很大的伸展空間
在接近胯下的部份  平時還會再用兩隻手撐托開 " 喬 "位置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 滿意輕巧褲除了彈性好還很柔軟   
然後彈性腰圍最二側底部 也還設計預留一些花邊
雖然是小男生的褲型尿布  倒也不突兀  反而穿上更突顯小寶寶
可愛的庫腿肉  讓人好想咬下去唷


用手摸了尿布一圈後  我也發現到 正前方的尿布層有做往上擴長的部份
估計是因為男生款的關係吧    像平時在幫兒子換尿布時 常常前面腫一大包
屁股後方就都還乾乾的  有時想想還真浪費耶  所以男生尿布來講
前方位置的尿液吸收度 這一定要加強 不然容易滿出來的
滿意輕巧褲很明顯的就有在這個地方上做補強   因為用手就可以摸出來


尿液吸收層高度夠  小男生尿尿時才不會因為滿溢時 尿液容易往上跑


試用的第一片 我讓兒子睡前穿 就是想知道它會不會和一般黏貼型尿布
以及和我目前使用的它牌褲型吸收力差很多?
因為還有親餵的關係  所以兒子一個晚上會好幾次的夜奶 
早上起床時 是呈現前方尿液集中很满這樣的狀態


不是只有集中在前端 而是中間後方都有平均分散 很不錯唷


就吸收上來說滿意輕巧褲功能性佳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用手去摸尿布前方
看看會不會不透氣 一摸下去的結果我是很滿意的 滿意輕巧褲有深呼吸透氣外層
可以迅速排出濕氣悶熱  這樣兒子屁屁就不會悶熱了 也不容易有尿布疹
如此一來晚上才能睡的好兼快快長大 所以輕巧褲夜間測試通過!!



這麼滿的尿液 一定要拿張衛生紙來測試一下  我用來壓尿布的衛生紙是加油站送的
所以很薄  如果尿布層吸收力不好 應該很容易就濕掉或者破掉


但看看下方的衛生紙 完全没事! 
上方的尿布層是完全乾爽的  衛生紙没在移花接木哦


用完的尿布 可以直接拉開膠條黏綑一圈 防止便便及臭味滲出


接著要幫熟睡中的兒子換上尿布  輕巧褲就像內褲一樣一拉就穿上
正面反面都好穿   不怕吵醒熟睡的寶貝


摸摸彈性腰圍調整位置  感覺到完整包覆的安全感 再也不怕漏尿了


白天睡醒不安份的兒子一下要人抱  一會又要爬  
在腰部的地方 有時使用黏貼型尿布時 難免會有勒住的痕跡
輕巧褲有著薄型剪裁 且很合身型 不論他怎麼動 都像穿內褲一樣活動舒服又自在


腰部設計柔軟度佳的輕巧褲  可以在寶貝探索新世界中没有阻礙
給予最完善的護腰能力 看兒子穿的舒服 做媽的又想去婦嬰用品店搬一箱回來
順便還有贈品玩具可以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