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嬰幼兒研發~天然無毒力萃奇10倍防蚊 體驗

2016082500:31

每年夏天最夯的話題 應該就是防蚊液了吧
今年我都還没有入手買  因為看到好多人推薦
每家產品推薦的都說很有效  看了下價格 猶豫再三   
太貴的又怕買了没有效  太便宜的又怕對皮膚不好
都快入秋了   最近才在女人知已 收到一罐力萃奇的防蚊液
好不好用?   我們一起看下去...


第一次使用時  是在遊樂園裡   才一下車 我們全家五口馬上被小黑蚊攻擊
小黑蚊真是狠  緊咬不放  顧不得拍產品美照   
馬上拿出來噴灑我們五人周圍空間   再接著幫孩子的手腳噴灑



嗯嗯  就是它  瓶身尺吋握在手中剛剛好    
因為連續噴了很多下  所以要來稱讚它的壓頭很好按
不會因為連續按壓噴頭卡住起不來
(力萃奇表示 : 一出馬就搞得我好累   好險我耐操)



再來稱讚一下  力萃奇防蚊液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因娘家有在種香茅
我媽都會拿來用大鍋煮水讓我和小孩泡澡   所以這味道我很熟悉
就論香味而言  我覺得力萃奇防蚊液的香茅味連小孩的接受度都很高
所以真的五告乓  



前腳後腿  全身上下都要噴到完全讓小黑蚊無法再靠近才行 
但是在噴之前老二就被咬了   而且是馬上就癢
(小黑蚊你是餓多久? 有必要這麼硬嗎)



當然之後的行程 我們就完全安心的遊玩囉   途中在樹下走動
真的也没有蚊子靠過來   這樣看起來力萃奇防蚊液效果應該是很不錯





現在放暑假  孩子不是待在家看巴拉拉小魔仙就是舞法天女
再就是一些對岸的魔幻卡通劇
若是不帶出門   她們真的是看電視半天以上還不喊停
可是想到要帶她們出門  我就虛累累 
要準備一堆物品  又要擔心她們被蚊子攻擊
尤其是我家最小的   皮膚又嫩又Q加上體溫又高 
根本就是蚊子的極品餐點

因為上回有力萃奇的保護  讓我們在遊樂區安然渡過美好的一天
這次我就想 不然就再來試試看好了  因我們家的公園是小黑蚊的地盤
(力萃奇你可不要漏氣   你銷售的好不好就看我們這些 三姑六婆 婆婆媽媽了)


力萃奇一出馬 便知有没有  才進公園要開始噴
馬上就有一隻 白目 餓很久的蚊子衝過來
剛好我老大一噴力萃奇防蚊液  它就掉下來了 =="   
有没有這麼誇張!!   真的是掉下來啊! 
不知是要說這隻蚊子很不聰明  還是力萃奇太有效



力萃奇防蚊液是由中研院技術轉移的獨家配方
以天然精油融合  研發出讓蚊子不喜愛的費洛蒙氣味讓蚊子遠離            
  
 而瓶身的
QR-Code  是檢驗合格的報告  有興趣的人可掃看看

使用力萃奇防蚊噴霧  可以噴在手上或抺至於皮膚上
也可以直接噴灑    像我會喜歡噴在手上再塗抹手腳
擦完後  手上的餘香味我還會直接抺在臉部 耳後 或擦肩膀上的衣服
蚊子也比較不會靠過來   




二個孩子邊噴邊打蚊子   實在好忙 


 
力萃奇天然防蚊液 
堅持天然無化學 / 不含DEEP
嬰幼兒適用 寶寶誤食也不怕
六種植物菁萃,多重防蚊功效


不含DEET及化學香精
無毒/無刺激/不傷衣料
防蚊成分Nepetalactone效果
超越DEET十倍驅蚊功效




保護弟弟 是姊姊的責任   
擔心親愛的弟弟被餓蚊攻擊 姊姊趕緊幫忙擦



   雖然還没有試過其它品牌   但力萃奇用了這麼多天 覺得其實滿好用的
   然後因為是適合嬰兒使用  所以也用的很安心     當然最後要來和力萃奇合拍一下     




想看更多NATURKEY力萃奇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