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好動褲" 試用

2016061316:39


好奇今年真是搶眼  在月子中心出關後 
就收到朋友送的  紫色包裝白金級的頂級守護 
當時用過之後也明顯感到  它吸收力可以說是非常的好 
讓我這個鮮少買好奇品牌的人 都有很深刻的印象
感覺好奇這次在尿布上真的升級了很多  品質跟著提高了

尤其是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尿布哪個好用   紫好奇竟然拿到最高票
真的會讓人購買的意願指數升高耶!
最近看到好奇 推出了動感系列的褲型尿布   
想而之一定要買回來試試看    到藥局購買時 
當下光壓外包裝時就覺得尿褲好柔軟啊
我想實際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而且它還有分男女哦  就連試用包的外型也很吸睛

藍色系列代表 男生 
紫粉系列代表 女生  



重點是裡頭有內含100元的折價卷啦!
當媽的我相信 一定都是有在比價尿布的 
能讓孩子穿的舒服荷包又能省錢  簡直就是一舉兩得




這次到藥局 我各買男女款給二姐弟試用
想說我們家的桓弟雖然才五個多月
但已經開始翻身了  從原本乖乖躺著萌萌哒
到現在有著李小龍般矯捷靈活的雙腿 
及葉問詠春拳的靈敏身手
每次換尿布 都要考驗我的反應能力 
就當我要成功換上尿布時
總是被那可愛的庫腿一腳踢開   不然就被他的手拍掉  
好動般的身體就像大尾泥鰍一樣    抓都抓不穩
(當媽的一直有想要有綁粽子的念頭)
無奈只好一直出現哼哼哈ㄏㄧ的大嗓門   把桓弟hold住
這次買了好動褲  相信一切都會好轉



而且出門在外  我是個很容易暈車的媽   這時再來個不好控制的寶貝 
黏貼型尿布可以說是個惡夢的開始    每次在車上我怎麼黏都黏不好
位置也喬得不對位   整個就是人仰馬翻的節奏
停到路邊換尿布  腰痠到快斷不打緊 
還要擔心後方會不會馬路三寶出現衝撞過來

於是媽媽學乖了  該下手的絕不能心軟啊!  
褲型的尿布絕對是非巧手媽 外出及有不受控制寶寶的好朋友
話說這時候寶寶大部份好像都是穿著黏貼性尿布居多
但真的遇到比較活潑好動的寶貝 我覺得還是要派出褲型尿布比較方便啦


好奇的好動褲型   其實用久了會上癮 
因為我自己早上都有在揹著桓弟公園快走
走個三圈下來回到家  才發現桓弟的肚子和大腿
因為揹著的關係 已經被勒紅了   一方面天氣已經夠熱了 
還讓孩子被尿布和揹巾這樣壓迫著肌膚   看了實在好心疼  

於是每次快走前  我就給桓弟換上好奇好動褲 
實在不得不推一下  這好動褲真的好方便哦!
它没有束縛和壓迫感  就像內褲般的柔軟
有足夠的彈性及透氣  且都不會悶到桓弟
快走三圈立馬回到家後  解開揹巾看到桓弟仍是很舒服的睡著
我就知道  這次改買換成好奇好動褲是最正確的事  



所以好動褲不是只有針對適合爬行之後的寶貝喔
只要是你寶貝穿得下的情況下 
只要是你想給寶貝更無拘無束的自在感
換上好奇好動褲準没錯!






家中老二目前是小班   我還没幫她戒掉尿布的習慣
一方面 我和先生睡著了就跟豬没什麼兩樣
所以我們誰也不指望誰可以半夜起來叫孩子起來廁所
平常是一天一片尿布  一個月就一包去啦
早上起來的尿布那是濕到不行

其實原本我用的黏貼型的牌子尿布是真的很不錯用
只是隨著老二的成長   她越來越有主見
包尿布還得趁她熟睡過後才可以包
妳若是在她半睡半醒包 被她發現後免不了的一陣臭脾氣上來
說什麼..她長大了 不會尿床  她會自己起來 
老師說不能包尿布了..   巴拉巴拉的就是不讓妳包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 我有時沒睡很熟還要巡她的尿布
因為她會自己撕開魔鬼沾    一方面也就是她長大了
不喜歡有被束縛的感覺     所以我還滿頭痛的捏
這次當然也有順便買了一包好動褲  想說可以給她穿看看

老二是標準的公主風  粉紫色的顏色才能入她的眼
當她看到是屬於她系列風的產品  就立馬穿上開心不得了





上個禮拜 連續有二天 孩子的爸跟還没睡覺的我說  "怎麼會有水聲?"
接著我們倆立馬同步翻開老二的被子  一摸果真尿床了
原因魔術沾又被打開了   真是氣死我了!  (重點是打她還不會醒)





於是當天晚上就給老二換上好動褲了   看到這麼可愛的尿布  
她穿的身手比我還要快 (呵呵呵..晚上看妳怎麼撕)
而且好動褲就跟小內褲一樣  非常好套入 没有阻礙感





到了下半夜   我看老二都没有動靜   真是太好了!
摸摸她的屁股上方  真是超符貼 材質也是超舒服
再也找不到理由再讓老二撕開尿布了吧!


使用感想:
對我這個觀察者來說  這二者男女生的好動褲 吸收力都非常之好
比較特別的是內層貼私密處的地方 是我想像不到的柔軟觸感
我現在才知道 好奇推出的尿褲品質真的變得好高級喔! 
而且男女區別的尿褲圖案  也是充滿著繽紛想像力的色彩及圖型
尿濕後的顯示  也和其它品牌明顯不同  可愛童趣的圈圈顯示
告知父母該為寶貝換尿布囉!





這次的好動褲腰圍和腿圍部份 也没有讓我失望
新的三段式環抱彈性腰圍 讓再活潑好動的桓弟 
都可以
隨心所欲的當個跳跳虎



貼合的防漏側邊  讓寶貝安心動 安心睡 也不用怕側漏


   


V型剪裁纖柔絨感的材質  溫和的對待寶貝們的肌膚 完全可以說的上是0磨擦感





好動褲還特別有強化男女寶寶尿液集中的地方  瞬吸不漏







使用完的好動褲 背後有膠帶方便黏捆 這樣異味也就不會跑出來喲
乾淨又俐落



讓寶貝安心動 安心睡
整體來說合身舒服  活動更自在囉!!
這次試用真的太出乎意料了啦  我想我今後會愛上好動褲的
大推各位來使用






 

好奇好動褲

https://www.huggies.com.tw/pantslaunch2016/index.html

好奇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ggies.com.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