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細節, 頂級品質的尿布就在「好奇白金頂級守護」

2017052600:32

前幾個禮拜才寫完妙而舒金緻  這次又來聊聊好奇白金頂級守護
實在是好的尿布本應就要來推薦一下啊 >< 
我自己去藥妝店帶了好奇白金頂級守護的試用包
(因為裡面內含 折價卷最高100元哪!)


幫小孩不斷找尋好用cp值高的尿布 不但是媽媽的興趣之一
也是一種使命必達的精神 

就像我們女孩子也會不斷的想嘗試各種不同訴求的衛生棉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育兒好物之一

好奇白金頂級守護



這和之前推薦品牌的製造地方不一樣哦
這次的好奇白金頂級守護是韓國製 
號稱是乾爽度提升三倍的尿布


成長中的大寶寶還是小寶寶  總是容易因為包著尿布的關係
出現紅疹及其它不適狀況
選擇乾爽透氣的尿布 對他們來說就是時時刻刻輕鬆自在
即使尿了數次 接觸肌膚面的尿布層若仍是乾爽狀態
其實也就在幫爸媽省荷包了啊


不然才換上去的尿布 若没多久外面那層就看起來濕濕的 垂垂的
三不五時就要帶小孩換尿布  也真的是挺麻煩的

買尿布時 我很常被尿布包裝外面的字意給吸引
每一陣子只要出新尿布 外包裝及廣告就會出現許多
吸引媽媽添購尿布時要注意的事項
光是好奇白金頂級守護 "乾爽度提升三倍" 的特色就非常值得人期待



多層次大容量的吸收結構  經實驗證實 ~~
可完全吸收六次尿量 給寶寶整晚的持久乾爽


就讓我們來看看 是什麼樣的設計
可以完全吸收六次尿量還能持久乾爽...


創新漩吸導流層:

大家一定有遇過 整片尿布只有前方一大包  而後面的尿布都都似乎没用到過
要丟又覺得浪費  繼續使用的話 尿布前方的吸收體也已經到"緊繃"
好奇白金頂級守護 渠道壓紋均導流設計 讓寶貝尿布前面不再一大包


尿液平均吸收在有著渠道壓紋均導流設計 可將寶寶的尿液快速導至尿布底層不回滲
也不會讓寶貝行走時前重後輕 走路及坐下時  前方不會擠一大包壓迫著 也比較舒



碳酸鈣材質的透氣膜:

通常我們知道寶寶便便完後要馬上洗屁屁 但尿尿呢 總不可能尿了就抓去洗
於是尿布吸收尿液的量越多 更能顯示這件尿布使用的持久性有多久

有的尿布無法吸收太多 外面整個變得超透的 膨脹的尿布前端就好像快擠出尿液了
摸起來也濕濕的  如果這是透氣 其實我覺得會有些困擾  因為過濕會滲透外面那件褲子
我還遇過撕開尿布時 吸收體的屑屑整個黏住我家弟弟的肌膚
這一定要帶去沖水  因此這樣的尿布只能說是給自己制造麻煩來的
使用過白金守護後 因它只透濕氣不透水  上述這些就不再是困擾了



水凝鎖水科技:

我覺得這倒跟碳酸鈣透氣膜的優點有點相輔相成
水凝鎖水科技其特色是 藉由高分子媒合效果 讓水分子高滲性且緊密相連
牢牢鎖住水份 吸收力強不回滲  便可降低尿布疹的發生

所謂的比水小比空氣大的原因就是尿布設計上有著上億的氣孔
濕氣除了不會留在尿布內  表面亦不會透出水 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清爽



3D立體防漏後袋 :

有看過各式尿布有防漏設計 但3D立體防漏後袋我卻是第一次看到
光是用想的都覺得自己好想試試 (若衛生棉有這設計有多讚)




像我們家二個還在包尿布的孩子 雖然没有稀便的問題了
但是我最怕她們漏尿  半夜巡尿布似乎已經變成我固定的事項
有時忘了包尿布或尿量過大 整床就都尿騷味 真的很慘
累的還是清洗的後續動作啊


出生嬰兒最常出現的就是軟稀便的問題 尤其是母乳寶寶
所以母奶寶寶的尿布使用量會比較多
因此選擇透氣和防漏的尿布設計 就要非常注重


設計白金頂級守護這款 3D立體防漏後袋的人好聰明
完全了解嬰幼兒即使在出色的尿布保護下 還是會有可能出現的狀況
不少爸爸媽媽 因為怕寶寶漏尿漏便 便認為要包緊一點才不會漏出來
反而造成勒痕 再次讓寶寶更不舒服



有了白金頂級守護的3D立體防漏後袋 不但馬上解決爸媽的憂心
寶寶不管怎麼動都好自在  像我們家弟弟吃食物泥的便便份量超多
有時因為大完便還在跑上跑下 便便就會往上擠 這時害怕大便的媽媽
就會驚慌失措 因為躺著脫和站著脫的結果都是怕大便往外掉

因此3D立體防漏後袋的設計幫了媽媽我一個很大的忙
完整呈接可能外漏的便便與尿量 讓我非常安心


全腰彈性後腰圍 :






立體防漏側邊加高  讓人覺得做的工很細心跟紮實呢




因為尿布合身 因此寶寶整個穿起來會很修長 很好看  
而彈性後腰圍的部份也有明顯增厚  左右各一拉彈性十足 包覆力佳
我自己感覺上 寶寶會比較有安全感  就像環抱的感覺


兩側魔術氈地方的透氣孔清晰易見  魔術氈材質很柔軟 三段圓弧式不刮傷寶寶肚肚
在寶寶活動的時候 貼住腰部的地方不會悶熱流汗 是個貼心設計



獨創花樣尿濕顯示 :

"獨創花樣"尿溼顯示 ( 平時使用的是線條型的尿濕顯示)
在視覺上來說 好奇白金守護的花色滿新穎的 也好看
還有尿布上的圖案 也是別家尿布找不到的樣式
總歸就是有好奇自己的特色  讓人一看就能記住


尺吋在後方  若同時家中有使用二個不同尺吋的 比較方便拿取不搞混


身為一個母親 總想著要給寶寶最好的呵護 大家說好用的就一定會去試
好奇白金守護的價格 對我來說算是中高以上的價位了 
像之前我有好幾張的折價卷可以使用  買尿布時才不會覺得花好多錢
這次買的試用包 超想抽到100的折價卷 結果是30元啦  ><
感覺自己好像在抽抽樂喔 哈哈  没關係下次再來試試看喽



大家用過好奇白金守護了嗎?  快點買回家給正在包尿布的孩子試試
包過夜絕對不會讓妳失望 鐵定會愛上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