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體驗

2016062915:14


自第三胎生產完後,真的好忙碌 
說實在的..多了個孩子整個生活品質變的滿糟的
因為堅持親餵的關係,寶寶都很快就討奶
傍晚又還要接老二回來再幫忙洗澡 
而大部份我都是有在準備晚餐的當排油煙機轟轟作響  
孩子在旁又吵又鬧,我那是煮的汗流浹背
等煮完了想要馬上洗個澡,孩子卻老是在外頭喊
所以都洗的特別急根本就是在洗 "戰鬥澡"



好不容易以為終於可以在吃飯的時間空閒下來
老二又常常吵著要人餵,還時常發生老大老二邊吃邊吵的情形
我要忙著勸架還要教訓她們
老三又徧徧習慣這個時候哭著吵要喝母奶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有多吵了)
唉~真是忙到不行,白髮又不知白了幾根..
此時真的很希望我多二個分身可以搞定她們

雖然顧老大和老二只有傍晚到睡前這短短的數小時 
但此刻我卻已累到腰都挺不直,睡前躺在床上時 
感覺到腰都就像根竹筷 "硬梆梆 "且痠痛到直喊我要靠腰啦!



生產完後,腰就三不五時的酸痛 站著酸 坐著也痠


每當只要有彎腰的動作,要站直的時候就非常不舒服
一邊扶著快挺不直的腰,真是說不出的苦



娘家媽知道我的情形 便去中藥行買杜仲粉寄給我吃
雖然很感動 但杜仲粉真的好難吃喔
吃完還會有卡牙縫的感覺..





就在前陣子喝到農純鄉的媽媽茶後,才知道它還有出一款黑豆杜仲茶  
原來我平時在喝的黑豆茶還可以和顧筋骨杜仲結合在一起
" 黑豆可發奶有消水腫排毒 而杜仲是專門給治腰痠背痛的 "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補品組合,太符合我們這些媽媽身體的症狀了 
喝了可以消除痠痛,對辛苦餵母乳的媽媽來說真的不錯~
這次恰巧有機會在生產完後可以體驗到 感到好幸福啊



打開禮盒後 就可看到一張說明書單 裡頭有個重點
就是平時就要有些護腰的正確觀念  只不過有項 半年內儘量不提重物好像有點難
若比較逞強的媽媽(好像是我) 或是遇到比較懶的老公(我没說你喔~老公)不就没輒...





認識黑豆與杜仲:
黑豆是個好物,營養成份高,富含植物性蛋白及為維生素ABC等
對中醫來說它可以入腎經 入肝經 消水腫去除濕熱
因此常吃黑豆,也有美容與改善體型的功效
重要的是聽很多人說黑豆煮成的水,發奶效果也很好!




杜仲杜仲強筋含膠質,是老人家口中顧腰的好東西
也被中醫視為治療腰膝痠痛的良藥
安胎及產後婦女做月子都會用到杜仲這味中藥
而日本人也認為久服杜仲可補元氣固筋骨並使身體輕盈不易老化

那天去中藥房 特地請老闆娘拿杜仲給我看 老闆娘也很大方的將杜仲對折
說明看到白色的黏膠越多,代表杜仲品質越好



想當初出月子中心後,要顧小嬰兒就連煮吃的的都有問題了
更別說哪來的功夫去煮杜仲餐點,又是中藥又是熬煮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只有泡黑豆水是我最方便的保養方式
出關之後,原本在家中一開始都還很熱衷的煮來喝
但大家也知道 煮來喝也是要等能入口的溫度
有時這邊忙一下 那邊弄一下,也喝不到幾杯 就又要傍晚了
以目前這麼熱的天氣,没喝完的黑豆水開始就會臭酸了
冰到冰箱拿出來喝又還要加熱,妳們說是不是很麻煩啊(攤手)
後來就有一餐没一餐的喝黑豆水了




關於黑豆,我知道有的人會去中藥行買炒過的
或者自行購買回來炒,我覺得是各有利弊啦 
像是去中藥行妳無法掌控黑豆來源的品質好壞跟衛生問題
自己購買黑豆雖會比較安心,但是買回來還得要開小火
不停翻炒個20到30分(還不能炒焦)其實滿累人的   
像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它的便利性就超吸引人的
讓忙碌的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哺乳顧腰同時兼顧




由廠商提供一週七天,共十四包的黑豆杜仲茶
拿到手時心中真的是暖暖的,農純鄉就是比老公還貼心
每次喊腰痛給老公聽就只會說..蛤是喔~不然就是..怎麼會醬~
或是..妳要注意妳抱小孩的姿勢啊..  整個聽起來就很敷衍餒!




在月子中心時 以為天天都會有藥膳或粉(杜仲)可以喝
結果幾天才會看到一次杜仲藥膳和杜仲茶
要說有效其實也有限,偷偷的說月子中心的杜仲茶
很不好喝,但為了護腰再不好喝也要給它吼搭啦



我看《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吧!
100%真食材熬煮非濃縮還原,即開即飲使用方式
真的為我省去很多熬煮中藥及等待的時間
連這杜仲難入口的問題 也幫我解決了呢!
我不用躺著餵奶的同時還要心心念念著瓦斯爐有在煮東西
或是抱著寶寶來回不停的顧火爐
更不用擔心,今天買的中藥材有没有含農藥還是重金屬
寶寶喝了我的母奶會不會有問題  
不要得不償失,健康没顧到反而老了要洗腎的風險



一包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可直接隔水加熱飲用
像現在這麼熱的天氣,有時打個電腦累了
想喝個水直接拿來就撕開 也可加入些飲水機的溫水就喝了
多舒適啊!





若想要像月子中心那樣吃些食補也行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講求的不就是方便快速嗎
就將黑豆杜仲茶倒入現成(買)的食材就好
且它常溫保存的方式 讓我可隨時攜帶在身邊
包裡塞個2~3包 有出門較長的時間想喝就喝
在任何時間補充 為我撐腰真的超給力



建議喝完要休息30分鐘,可以在午休前或睡前喝



我平時喝的黑豆茶包喝起來會有焦味略苦 杜仲粉就更不用說了
而農純鄉的黑豆杜仲茶喝起來甘甜甘甜 少了苦澀味
也没有那種喝太多黑豆茶會上火的感覺
是我平時煮黑豆水及吃杜仲粉所達不到的口感
喝起來的口感就真的是濃純香!

每天下田種菜洗菜要做好多家務的娘家爸媽
只要回娘家 都時常聽到她們喊腰骨痛
老人家也是不喜歡直接吃中藥杜仲粉的口感
熬杜仲燉品又要顧爐火,對她們來說太麻煩太浪費時間了
像這樣直接將調理包隔水加熱就可以飲用
那麼有效率的產品,老人家看了覺得新奇也喝的很開心







黑豆杜仲水是補腎的、容易腰痠背疼的人
我相信都是很需要這樣天然的一個聖品 促進腰背部的血液循環
讓黑豆和杜仲幫助身體機能修護,立即幫我們撐腰
有腰酸背痛的人、沒有懷孕或生小孩的媽咪、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喝呢


這次有14包的量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我幾乎都直接套水喝居多
但還是有用個簡單的湯品示意一下囉
挑了自己最近愛喝的雞湯來加入黑豆杜仲茶
大家在家也可以試試喽

1 ~ 黑豆杜仲雞湯
材料如下:








2 ~ 黑豆杜仲豬腰湯
(腰子需先川燙去血水)



這次煮腰子 我先倒入黑豆杜仲水跟其它材料煮、主要是想把腰子腥味蓋住
原本預計倒2包黑豆杜仲茶、因想多喝點湯 臨時再加一包



珍貴的黑豆杜仲、倒完記得再加水沖過


放了紅棗和薑片出味之後 再放枸杞
因為腰子需最後放 吃起來才會脆







只能說~自己煮的就是真材實料啊
加了杜仲黑豆茶、整個就是在坐月子的fu




以上方的薑、紅棗、枸杞還可以延伸製作出像是 :
黑豆杜仲栗子排骨湯
黑豆杜仲豬肝湯

黑豆杜仲蝦

其實上述這些食材加了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後
不加鹽再加個米酒水或米酒 就己經可以說是月子餐點了
像如果不方便去月子中心只能在家做月子的
我就覺得煮這就夠了 也可以和麻油類的交替
再加上我平時喝的農純鄉媽媽茶整個超搭

聽說在農純鄉官網的介紹中 這黑豆杜仲和媽媽茶是哺乳雙寶唷
不但促進乳汁分泌 又可同時顧腰跟強健筋骨
很適合生產完後或是平日保養用



農純鄉媽媽茶和黑豆杜仲茶一樣
也是真正食材燉煮 非濃縮還原的100%真食材
針對東方人調配的哺乳配方 內含九種天然食材
100%不含人工添加物  具有補血補氣的特性
除了能刺激乳腺發奶  也對調養身體、養顏保養的人適合飲用
讓忙碌的媽媽們省去了抓藥熬煮發奶茶的時間及麻煩
 
隔水加熱2到3分鐘即能直接飲用 好方便又快速

媽媽茶採獨立的真空包裝 經由高壓滅菌製程完全無生菌
一包100公克 每包的二側都有撕角的設計 
包裝撕開時很好撕 一樣不會卡住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中藥香氣味 還有著桂圓紅棗茶的香甜味
飲用農純鄉媽媽茶後的心得就是..
從原本的軟奶 到奶陣次數變多

寶貝一直有在吞嚥也不再因為喝不到而用力拉扯
喝飽之後當然也就睡的特別熟
無人工添加 無農藥殘留 微生物重金屬皆合格的特點
讓我飲用起來特別的放心  寶寶和我都有保障



即開即飲的即食包 就算出門也容易隨身攜帶 超方便
價格上來說 一包40元左右一天下來喝掉80元
買多盒換算下來又會更便宜  

加上許多的合格檢驗 整體品質上來說是值得且划算的
別人怎麼說,都不如自己試試看
申請試喝去:http://goo.gl/vX8TxF



農純鄉的每項產品每季定期送SGS檢驗,除了要求各項檢驗「零檢出」外
近一年的每份檢驗報告都發佈在官網上,供消費者查看
查看最新檢驗報告http://https://goo.gl/nQPpaJ
農純鄉也是全台唯一敢公開養雞場、線上觀光工廠的品牌
由官網敘述介紹它們品牌旗下產品可以讓人了解農純鄉是

用料真實:
米都是有機米,雞ㄧ率採用有產銷履歷的黑羽土公雞
鱸魚以生態養殖法飼養的七星鱸
藥材經過GMP藥廠驗證確認有效成分及無農藥、重金屬殘留,才能被採用

用心真實:
只要是對消費者健康有幫助的產品,即使市場再小,農純鄉也會不遺餘力的開發,以造福大眾
目前已有滴雞精、媽媽茶、寶寶粥、黑豆杜仲茶、鱸魚精、晚安茶、燕窩等深受消費者歡迎的產品
在現代家庭健康食品品牌的產品線中,堪稱最完整。


口味真實:
每種產品上市,都會經過消費者口味測試,直到口感得到最多數認同
以結果數據做為微調基準,再經過時間、口味的製程微調,才會上市


產地真實:
替消費者品質把關,所有產地與食材來源,均需通過農純鄉的嚴格環境驗證、
產品驗證、理念驗證等,方能成為合格的契作夥伴


製法真實:
30年,上千日常食品代工經驗中,找出最完善製程,除儀器驗收外,
更嚴格落實五感驗收-包刮觸感、聞感、聽感、味感、視感等,
確認每ㄧ步驟都能到位呈現農純鄉最完美的品質


認證真實:
產品陸續取得TQFCASTOPAISO22000ISO14000HACCP等認證,
為農純鄉的產品建立最嚴格的國家與自我稽核


領先真實:
在產品開發、製造與推出上不斷追求領先
:第ㄧ個有產銷履歷的養雞場。第ㄧ家專為東方人體質的哺乳媽咪設計的媽媽茶
台灣第ㄧ家以高溫殺菌技術,設計成日本常溫包的寶寶粥。


目前媽媽茶及黑豆杜仲茶和寶寶粥的選擇上
這個牌子對我來說可以說是購買的首選品牌吧



桓弟表示 : 什麼時候要買農純鄉的寶寶粥給我吃呀



我想 家庭主婦都和一般上班族女性一樣 為了家在打拼
只是方式不同 都没有太多的時間好好讓自己休息喘口氣
不然我也不會坐在電腦前熬夜打字這麼久
現在我又腰痠了 要去找黑豆杜仲茶來幫我撐腰一下啦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好好愛自己
就讓黑豆杜仲茶從我們的日常生活的飲食中進行調理
來逐步改善體質與維持身體機能健康吧





黑豆杜仲茶免費試喝索取http://www.careermon.com.tw/trial.php?pid=106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