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智多星兒童雞精體驗

2015070817:42


這幾天我一直在找滴雞精的資料,想說孕期中可以自己喝也讓孩子喝
當收到了bbh寄來的白蘭氏兒童雞精後,才想起自己有申請這項產品
而白蘭氏這項超智能兒童雞精專針對孩子的需求設計,也的確吸引了我的注意
於是我上網查詢了一下,知道且確定這項產品能為我的孩子帶來更好的體質
在這裡也和大家分享食用後的心得 :



我先來說一下我們家孩子的狀況  即將升小四的女兒 跟他老爸有著奇怪的飲食習慣(我覺得啦)
就是不吃有肥肉的的肉  瘦肉也是只吃幾口  什麼肉吃不怕?   就是炸的吃不怕



當然我不是每回都買炸的 只是這些年我觀察下來  女兒吃肉的次數真的少之又少
加上吃青菜的部份也是不多,尤其早上一起床、胃口没那麼好 都只吃一些而已
中午又在學校吃 我也看不到吃了多少,所以就只有晚餐跟著我吃 
看著她越長越高已經超過140了 然後又時常有駝背的情況
嘴唇也是常出現慘白的情況,長期外食的結果就是導致營養不均衡



但她已經不是當初的小嬰兒了,不是我弄什麼她就吃什麼
重點是有時煮好 她這也不吃 那也不想吃,會讓我覺得準備食材搞的很煩燥
然後我的脾氣也常出現"發爐"的狀態!  (阿木煮的一身汗 還嫌...)
就會形成晚餐也會吃外食的情況、然後日復一日....



爸媽們都知道孩子們骨骼的生長發育離不開鈣質  但大家是否知道長高的營養關鍵是什麼呢?
是的! 老實說我也是個迷糊媽、也常因為寫試用文時找資料時,才發現我有好多不懂的事..
對於正在成長中孩子,平日中攝取 "蛋白質"  是非常的重要的!!
鈣質的主要功能是強化骨骼、增加骨質密度;實際會影響長高的關鍵營養素是"蛋白質"
而雞精中的蛋白質,尤其適合我那不愛吃肉的大女兒。



但喝雞精難免會去比較它是否夠營養  一方面選擇雞精的同時也需要去了解它的營養價值
例如: 它是如何做的?  像是滴雞精的話細火慢熬墩煮 取其湯汁來喝  雖湯汁鮮甜味美
但是相對的會比市售罐裝的稍油膩一些  而罐裝的優點 我覺得應該就是已將脂肪膽固醇給去除



我想要給孩子喝雞精的原因除了上述自己自認給她的飲食營養不完整外
一方面也是看中 [ 白蘭氏智多星兒童雞精 ]  富含
維生素B1 B2 B6 的部份
除了
豐富的蛋白質來源  還可以提升腦部發展的關鍵營養  
而老牌子白蘭氏雞精也是通過驗證
不含生長激素  零脂肪 零膽固醇
不含防腐劑 塑化劑   的確也是讓我放心買給孩子喝的主要原因










健康事交給白蘭氏

不行!!通通要拿去做雞精!

思緒清晰 就是贏家!



以上都是之前由電視廣告中對白蘭氏雞精留下深刻印象的廣告詞

說到雞精就真的不能不提到白蘭氏了,它在英國可是有百年的歷史企業 

白蘭氏產品的種類多樣化,雞精使用的鷄肉來源僅挑選符合國家優良肉品標準

握有「屠宰衛生合格」認證的新鮮鷄肉,且確認無藥物、無抗生素殘留,才能拿來做鷄精。






安心三保:

1~來源有保證
2~製程有保障
3~每天有保護




雞精在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更注重食材的源頭管理

以恆溫控管無污染的水簾式環控飼養來保持健康衛生

水簾式設置可減少外界細菌飛入,杜絕鷄隻與外界帶病原之禽鳥接觸感染機會

雞精從製造到出廠前,通過11道嚴密製程控管鷄精產品  確保消費者喝到品質一致、安心、高品質的鷄精

每年亦會定期送交公正第三方單位進行檢驗   確認未檢出荷爾蒙、農藥、重金屬,讓消費者安心飲用

(詳細圖文資料請點)
http://www.brands.com.tw/Research-Technology/Manufacturing/EOC-Manufacturing-Process





還有就是很特別的就是、在位於鹿港工業區鹿港區內還設立~全亞洲最大 全台灣第一座~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原本是白蘭氏公司製造雞精的工廠,館內除了介紹雞精的發明史外,

民眾也可藉此參觀雞精的生產製造過程,( 哎呀 ! 好想去餒  我都没去看過呢! )

博物館內也設置了多媒體互動遊戲,在參與遊戲的過程中,也讓民眾無形之中吸收了不少健康知識。



以下圖片為官網來源http://www.brands.com.tw/zh-TW/Meet-Us













白蘭氏-兒童保健飲品共有三項:  白蘭氏學進雞精兒童雞精(添加維他命B)兒童雞精巧克力風味




其它產品可參考下方網址
http://mall.brands.com.tw/ec/index.php/gallery-54--0--1--grid.html






體驗的產品為 [白蘭氏超能智多星兒童雞精 ]







由新鮮鷄肉結合優良傳統與科技方式,經長時間精燉而成

‧相當於一般家庭鷄湯數倍的濃度,易為人體吸收

‧經離心去油處理,將所有油脂及膽固醇完全去除

‧真空處理,避免汙染及滲漏;免加熱,即開即飲最方便




雞精的最佳飲用時間建議在早餐飯後食用,可逹最佳吸收及功效

多喝水可以平衡產品攝取後在血液中的濃度,幫助產品作用


適用對象:  針對4~12歲的兒童營養需求所設計的






 

主要成分:

雞精、雞肉香料、焦糖色素、多種維他命 ( B1B2B6B12、菸鹼醯胺 )
 






維生素B群的功效:

維生素B1: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維生素B2: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維生素B6: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有助於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
                   幫助色胺酸轉變成菸鹼素。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B12: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針對此款超智能雞精有多種的B群,能幫助小朋友在成長時期維持營養均衡
也可以提供孩子們在學習上更有專注力的表現









像我其實很好奇 [ 罐裝雞精與傳統滴雞精 ] 的營養價值有何不同的地方?
        
市面上常見的罐裝雞精(如白蘭氏)跟傳統的滴雞精相比
今天假設雞隻的狀況都是ok,最後產品也都有 SGS 的檢驗報告
兩者都是無膽固醇、抗生素、賀爾蒙、塑化劑、瘦肉精等等的話
在這種情況下是何者的營養價值價高呢?


相信大家和我一樣也有相同的問號吧


以下是在網路取得的資料 :
多數人覺得滴雞精比雞精營養,但並不全然如此。
馬偕紀念醫院台北營養課臨床組組長趙強就市面上滴雞精的營養標示,
比較總蛋白質含量發現,
「跟一般的雞精差不多。」

於是看到這一段話,打消了原本要訂滴雞精的我,直接在賣場帶了一箱原味雞精回家了
(是有没那麼衝動..)   其實就是打著省又要實用的心態購買....





一盒有20入裝 可以喝上20天唷






阿木精打細算的想法....

孕期補充優質蛋白質 孩子才會長的好,但免不了後期會有吃過多的情況
為了身材不要過度走樣,後期是真的必需捨棄掉大吃大喝的習慣
但又不能少了蛋白質的補充。

若整個孕期都喝滴雞精的話,這樣算下來要喝下來的花費可不少
大家可以上網做下功課  這所花的錢會讓老公的下巴掉下來..
現在我知道雞精和滴雞精的蛋白質差不多的話,以經濟層面優質營養來說
當然雞精領導品牌白蘭氏會是我第一的選擇
















說了那麼多,還是來看看我家女兒超能智多星兒童雞精的食法吧

貼心的白蘭氏提醒 :  瑕疵商品為真空安全扭已突起或破裂脫落勿食用

開瓶方式非常簡單~逆時鐘旋轉即開  *小孩要注意的是小心打破*






有效日期和製造日期、在盒蓋底部及瓶蓋邊緣都有明顯標記






開罐直接喝

口感上女兒不會去排斥,所以接受度很高







白蘭氏兒童雞精屬於天然的營養補品,同時也可以和其他的食品做搭配

因為最近天天都在吹冷氣加上一外出又熱到滿身大汗引起的感冒

吃了藥之後 女兒變的有氣無力的  太過油膩滋補的不適合 所以準備了清淡但又不失營養的粥


煮粥加入

食材:
1. 米1碗
2. 吻仔魚
3. 青菜
4. 白蘭氏雞精1瓶
5. 鹽
6. 胡椒粉少許
7. 嫩薑絲、蔥花、香菜適量

製作方式:

將水煮開後加入米1碗以大火煮滾後,改小火煮至熟爛

將吻仔魚和雞精倒入稀飯中,並加入鹽一同煮沸,即可熄火





將煮熟的青菜擺在煮好的稀飯上,灑上胡椒粉,再鋪上薑絲、蔥花或香菜將其攪均







這樣煮出來的粥 很鮮甜又有雞精的營養 而且很好吃喔!













晚餐的時候 也是為了求方便快速,煮了母女三人要吃的麵、加上雞精營養更加倍囉


炒麵加入


食材:
1.洋蔥
2.香菇
3.肉絲
4.紅蘿蔔
5.智多星兒童雞精一瓶
6.醬油
7.鹽 
8.九層塔





製作方式:

上述四項材料各自煸香後,再同時加入鍋中加入油麵炒熱

最後淋上智多星兒童雞精後、調入適當鹹味即可






煮出來的成品、基本上没有很明顯有加雞精調味過的味道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優質蛋白質營養也可以從這邊加入













喝下來的幾天發現女兒的氣色有變好,且白天的精神真的有明顯改善

不再出現早上醒來後,幾個小時就會想要打盹的模樣

很感謝bbh和白蘭氏有這樣一個好的活動,讓我的孩子來體

阿木真的希望讓妳喝超智能兒童雞精後思緒能清晰頭腦清楚、不要再忘東忘西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