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心得回文

2015041415:33
 


正在漸漸訓練要戒掉母奶的小女兒 一直讓我很擔心
因為改喝奶粉之後  一天也才喝晚上這麼一次
而這幾天飽受感冒病毒之苦   她的食量非常之少  強迫她吃又哭鬧不停
原本就屬於纖瘦的身型  没幾天的時間 臉蛋也都跟著消瘦下去了
讓我和我先生很擔憂   想說要找好一點的奶粉幫忙補充營養  某天出門要結帳時
在皮夾翻到新安琪兒的super均衡營養素的兌換卷耶  
想說離佑全也滿近的.就進去兌換了..  一瓶感覺似乎不大夠
就自己又多帶了一罐  希望小女兒喜歡喝 別再瘦下去了



新安琪兒的super均衡營養素  這個產品主要是針對孩子挑食
以及經常跟著父母外食而設計的營養補給品,像是現在的父母
有時因為想要方便,最常讓孩子吃的就是速食類的食品,即使知道不營養
但孩子們又很愛,家長就只好拿省時間 小孩又開心的藉口來當主餐
新安琪兒的super均衡營養素的成分中  是有特別針對這個區塊的孩子們來設計的:

β-聚葡萄醣 ~ 幫助增強體力,提升自我防護力
膳食纖維 ~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排便更順暢
維生素A.C.D 幫助牙齒與骨骼的生長發育
維生素B群促進新陳代謝
葉酸有助紅血球的形成

DHA膽素  牛磺酸:幫助學習反應佳
菸鹼素.生物素.鋅: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關於有看到一篇 孩子徧食有可能會影响到腦力發展的部份 我真的是很擔心
孩子在校吃的早午餐,畢竟不是經過我們親手洗淨烹煮  難免衛生多少有些疑慮
至於量的話那更不用說了,就算好吃也不可能像在家裡 給妳一碗接一碗的
食量小的話那就真的...只會越來越瘦而已了 
因為老師也没有這個時間和耐心一直哄妳的小孩吃飯吧
看來身為父母的我們,是真的有必要為孩子選擇安全的營養補充品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也許就是我正在一直尋找的營養補充品


攜手好拿的瓶身 連3歲都不到的女兒都輕鬆握取,開罐方式也很好控制 
打開後的瓶蓋底部以及瓶角缺口部份設計都不會有刮傷的危險
那麼就算我讓讀幼幼班的女兒帶到學校喝  我也不用擔心


孩子看到新鮮物都是興奮的 感到新奇的,她馬上拿去聞  呵呵...還一付怎麼會聞不到的臉?
唉唷~ 不要急喔    那是因為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在開口部份有貼封膜 這樣才衛生呀!


幫她開了之後,她往前靠近聞了一下 露出了滿意的表情,說了句 : 好香喔~媽咪
看了下瓶口的營養素 我覺得外觀上看起來好像我愛喝的奶茶  當然我自己也有聞了一下 
真的是好香濃又吸引人的味道



就算她很想喝,但因為她知道我要拍照 所以也很乖的配合我 
只是那小嘴不斷的小聲問我 : 她可以喝了嗎 ?


新安琪兒的super均衡營養素的喝法 很簡單 搖勻過後
看是要倒入奶瓶中加溫  還是想要冰冰的喝都没問題 
所以若是假日出門時 妳不帶奶粉也没問題的  因為它即開即飲


這個表情呢  我來解釋一下,非常的像是一喝到母奶便不能停下來的樣子
看看她就是不要放下她口中的吸管,就可以知道 她真的很中意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的味道,所以我多買一瓶 是壓對寶了!


新安琪兒的super均衡營養素的需求  正好符合我那正值好動年紀
蹦蹦跳跳的女兒的營養補充,真是很開心剛好有這機會體驗到
不然我還在為選擇奶粉及如何幫女兒補充營養而煩心呢
那麼就是它囉!  希望新安琪兒的super均衡營養素
為我的孩子打造出最健康的體質!


購買地點:http://event.babyhome.com.tw/2015/neoangelac/super/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