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養生"人蔘"雞湯 嚐鮮囉

2017052311:15



好想喝雞湯喔! 但想到要去市場買雞 然後回家還要川燙處理就又打消念頭了
前幾天看到朋友在推薦 『123養生雞湯』試喝 只要180! 
180耶!! 還是整隻雞 哇賽~去哪裡找到這麼划算的雞湯
這一定要馬上處理的啊XD  寄來時,盒裝還不小 又超有份量的! 






叫二個小孩拿著一起拍 拿的還挺吃力的
一包重量約2.5公斤(很重嗎?妳們二個是没吃飯啊~)




我超愛喝雞湯 但是有個困擾  就是老公和小孩並不是很喜歡喝
一下嫌雞皮 一下嫌腥味 一下又說太油(不然通通拿去做雞精><)
所以我每回嘴巴說要煮雞湯給大家喝...到最後都變成煮雞酒去了 哈哈 
然後老公頂多才喝一碗  且一碗就變關公 其它都被我解決掉XD

這次『123養生雞湯』寄來的是人蔘口味的雞湯(原本我想申請的是十全大補雞湯)
整隻都幫我處理好了 我想她們這次應該不會再挑剔了吧





『123養生雞湯』 為陸旺冷凍食品公司老闆雞王 從事土雞飼養有30多年經驗
雞種的嚴選與研發以及配合由天然原料篩選的飼料、嚴格控管飼養流程
就是為了讓消費者享用到健康、美味優質的土雞肉

產品由高溫真空滅菌製造包裝
低溫冷藏方式來保留肉質鮮美的運輸過程
土雞皆經 cas生鮮乾淨衛生的屠宰方式 不經冷凍過程 保留口感極佳的好味道





『123養生雞湯』的製造過程標榜絶不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土雞無抗生素  使用蔬果高湯燉煮 無添加味精   

看過網評 是大家一致公認的肉質鮮甜 就像現煮一樣好喝



有效日期為包裝下方,保存方式~放冰箱冷藏(攝氏0-7度,勿冷凍
保存期限可達180天之久




剪開後的外包裝 裡面還有個真空袋 裝的就是一整隻土雞ㄟ
往左邊角落一看 還有不少的人蔘呢! 
右邊上方金黃色的就是土雞本身的油脂

哈~這個我超愛的好嗎!  每次回娘家,我媽媽就會去市場剁土雞回來給我吃
吃肉還要搭皮吃 油滋滋的! 加上米酒蒜醬 整個美味爆表啊~





想要知道這雞湯有多大包? 來~ 我幫你們量好了,有超過30公分了喔

主要成份:放養土雞、人蔘、天然蔬果高湯
 
這時腦海忽然閃過人蔘!!! ㄜ...我還有在親餵耶

人蔘是補元氣涼補的中藥材 哺乳中的婦女是不能食用的
怎麼辦! 我要哭了 我的人蔘土雞湯呀




想想~反正小孩現在吃副食品居多.. 不然喝個幾口,應該没關係啦吼
老公說上方的油脂都在真空袋上方,待會會不好推 要我先給它微波一下




你們看有差嗎? 呵呵  (我怎麼看怎麼都覺得多此一舉)



再來看一下這是官網整隻雞的圖, 看起來真的是很美味對不對



登愣~結果我一剪開要倒時看到這雞頭!  阿是要嚇死我喔
邊唸阿彌陀佛 趕快倒入! 不然我的食欲都...




倒出來時 湯頭看起來也没有原想像的油膩喔
若怕湯頭太油的人不用太擔心 (聽說雞油還可以拿去拌飯拌麵)




整隻土雞的人蔘就在這囉 很香!




店家有建議在烹煮時可在雞湯內加入一碗水 但是我徧重口味的 就不加了
有下列三個加熱方式可供參考:

1 以電鍋隔水加熱蒸煮-拆開真空包裝,將雞湯倒入電鍋內,外鍋放一碗水蒸煮
2 瓦斯或電磁爐加熱-打開真空包裝,將雞湯直接倒入鍋中加熱至滾燙
3 煮-真空包裝袋直接置於已滾的水中,以中火隔水加熱
約25分鐘拆開即可食用



雞油的部份都集中在上面,此時我已經偷喝好幾口了,真的是很濃郁的湯頭



用湯匙一舀 整隻雞腿就散開了 肉質的軟嫩度相信大家也看到了
我後來有先偷吃一下 這雞肉吃起來超鮮嫩 燉的超軟爛的
感覺連骨頭都可以直接嚼了 如果在家要煮到像這樣 没有壓力鍋應該没辦法吧




土雞和人蔘烹煮時不斷飄出的香味 真是太吸引人了啦 (又喝了好幾口)



平時我真的很少在煮湯及燉雞湯給她們喝
總覺得她們雖然吃了飯 還是少了些營養 真的要用其實也挺麻煩的
我們家也不大吃隔夜的食物 喝不完要冰在冰箱 隔天要再拿來喝就覺得味道變了


『123養生雞湯』湯頭鮮甜濃郁好喝 其容量也適合小家庭食用 一餐吃完剛剛好
像下方的雞胸肉部份  我自己以前煮來吃都會柴柴的 咬和吞都很不ok
但它的就很特別 光是用筷子都能輕而易舉的挑起
雞胸肉的部份吃起來是富有彈性及紮實的 不會乾澀難入口





先舀個一小碗給女兒喝吧 ~ 她不愛吃肉所以給她的量很少
然後問她好喝嗎?  她直說好喝 接著補一句:我没有要再喝了喔XD (到底是..)





....真不該叫老大來拍的 没辦法她現在的年齡要大不大 要小不小的
正是照個相就尷尬的年紀  (我小時候也只會比YA而已啊) 哈哈

我老大喝了有二碗  也是說很香但有點苦苦的(可能是人參的關係)
但大人喝就比較没感覺了 反到是覺得這雞湯很專業




『123養生雞湯』口味上還有:十全大補雞湯 / 百菇雞湯 / 猴頭菇雞湯 可選擇
這次的試喝非常滿意! 有和我一樣需求(不會煮/ 懶的煮/ 没時間)的人
很推薦大家來品嚐看看  像過年節日也可以買一些回來當年菜啊
我下回比較想嚐試的是十全大補雞湯和百菇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