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白金級好動褲》

2017010315:03



兒子在7個月開始以後翻身換尿布逃走的次數實在不計其數
對於我這個主要照顧者來說
非常的消耗精神及體力
其實年紀一大手腳真的也没這麼靈活能把像牛一樣的兒子給hold住了..
現在兒子快滿12個月了
敏捷又力大的身手在我看來
還真的是無人能敵啊!
有時換尿布換到真的火冒三丈 巴不得把兒子抓來打屁屁





對很多有經驗的媽媽說 : 這樣的年紀就是要穿上褲型尿布
才能快狠準的套進那頑皮的小屁屁  
這褲型尿布 還真的是媽媽收服翻滾爬寶寶的好幫手 
可見,若有了像神一般的隊友 就事半功倍了呢

今天要來介紹的神隊友就是 "好奇~ 好動褲 "
延續紫好奇頂級守護的神奇乾爽吸收魔力之後
我最近讓兒子用的就是 好奇的
好動褲
好動褲顧名思義,就是寶寶穿上之後「好活動、好伸展」
想當然,它的舒適性也一定非常佳囉!

先看一下我們家兒子目前使用好動褲的狀況吧
我最初讓兒子用的年齡,當時也才五個多月(使用L號)
那時純粹只覺得外出時和急用時「非常省時方便」
對換尿布是場戰爭這樣的場景還沒有這麼深刻的體認



直到兒子的成長週期到了又翻又爬且抓都抓不住的時候
我才發現
「褲型尿布」竟是兒子一天下來使用次數最頻繁類型的尿布
因此前後使用了不少心目中覺的不錯的褲型品牌
這陣子再次改回了家中之前買太大尺吋還没用完的好奇好動褲
這段期間使用好動褲的過程中 我非常滿意它的品質與舒適度!  
只能說用過好動褲後 真的就回不去了..


好奇推出的白金級好動褲各分為男生/ 女生款 (尺吋由M到XXL都可以選擇)




 尺寸選擇


這男女二款都有頂級舒服的三大獨家特色 :

1 : 三段式間距 環抱彈性腰圍



對於剛學習探索的寶寶們,有很多外在刺激對寶寶發展有許多幫助
也因此,有可能在探索過程中 身上穿了不適合的尿布 進而影响到寶寶前進的動力

像我覺得寶寶剛開始學站立時,容易一屁股勁用力坐下
若使用到不適合的尿布時,在寶寶肚子周圍就容易有紅色的勒痕
甚至摩擦,這時寶寶一定不舒服,但寶寶不說 (喂~)
所以在穿上好動褲後  兒子即使活蹦亂跳 也絲毫不用擔心他會不舒服



「三段式間距 環抱彈性腰圍 」為了好動的寶寶而設計



我想~褲型尿布「不僅僅只是提供鬆緊帶式的服務」
更多更細微的設計,就能讓寶寶有更舒適的活動空間
讓學習探索不再費力,也
就是好動褲存在的原因



兒子現在總是不斷的起身跌坐再跌坐  正學習著如何站的更穩及行走
三段式間距腰圍設計,可以在他爬行或走動時
依身型動態而調整
腰圍, 肚圍,臀圍的鬆緊度
而它扎實的厚度及腰圍彈性絕佳的材質
在兒子好動的爬上爬下
把好動褲「環抱彈性腰圍」發揮到極緻
可以讓他怎麼動都合身舒服,且自在的儘情探索




2 : V型剪裁,表層為纖柔絨感



自從兒子接觸食物泥後,照四餐準時大便
但就算大便了 也不會哭吵著要人換尿布
所以等到我發現時,不少時候都是有紅屁屁的狀況出現
因此尿布的品質一定不能太差,如此才能確保紅屁屁不再變得嚴重

好動褲這一整件的材質設計,表層內為纖柔絨感 兼具著綿花般的柔軟
摸起來的觸感是較為柔細緻的品質,看起來是比內褲還要再自然柔棉了



V型合身剪裁的效果 可以讓兒子更好跨步、也更自在活動
看到這麼舒適貼身尿褲 就覺得花錢買好動褲很值得










三 : 男女尿點強化 瞬吸不漏



以前照顧兩個女兒時,還不知道男/女生尿布的尿液吸收會有所差異,
後來有了兒子之後,就發現要換尿布時總是前端部份會濕透到外褲上,
而中間跟後半段都還乾乾的
,當時老公說這樣好浪費
叫我把用過的尿布剪下來再墊到新的尿布前端的上方
但我覺的兒子應該會不舒服所以都沒這樣做

老公說男生都尿前面,怎麼做尿布的都沒加強這區塊呢?
後來使用到好奇好動褲這款之後,我就興奮的跟老公說:
「還真的有尿布廠商有關察注意到你說的部份耶!」
(於是 某人就很得意的臉...)

之後兒子在喝過大量的奶粉或水,老公也就不會像之前
緊張到一直去摸看看兒子褲前會不會尿到太大包濕到外褲上
好動褲在男女生的尿點處做了尿點強化吸收體結構的部份 不會外漏
真的很能打動我們這些做父母的心  如此一來尿布便不用頻頻更換
對我們來說 也的確是有省到尿布錢呢!


更換好動褲前提 : 不外是尿濕該換或是便便了
尿濕更換的部份 好動褲有清晰可見的尿液濕示
不少尿布的尿濕顯示都是做直行的  好動褲比較特別
圖案花色太可愛了

 
換下來的髒尿布,只要捲一捲黏起來 ,就能防止異味散出 



偶爾, 我没時間幫兒子穿尿布時, 都會叫我們家老大幫忙
因為使用的是方便型的褲型尿布, 所以女兒使用起來也很得心應手
( 雖然她弟弟還是常跑給她包..呵呵)







兒子真的很不受控 幸好他是穿上好動褲,不然還真不知要如何幫他拍照呢!
除了使用上真的很方便外,也難得看到褲型的尿布吸收這麼好又不回滲的
我用的很滿意,也會再繼續回購給兒子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