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媽咪首推好物~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台灣上市囉!!

2017020823:55

說到讓孩子洗頭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做父母的雖想藉這個時候讓孩子養成獨立自主的好習慣
但是又擔心孩子會洗的不乾淨或泡沬進眼睛及沖洗不夠徹底...

回想我們家老大最早自行洗頭時, 已經是幼稚園大班時的事了
因當時有了老二, 懷孕後期時實在無法再替女兒洗頭
只好半強迫的要她自行清洗,  現在想想那時的她 好可憐喔..
無論是洗髮精壓太多(或太少)/泡泡打不出來/手指頭没搓到頭皮/沖的不乾淨
都成為了我口頭上要她獨立 駡她的藉口
如果那個時候有發明 " 兒童泡泡洗髮精 " 那該有多好

謝謝BBH及花王提供的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彷彿聽到了我的心聲, 也是專為父母們精心所設想的一瓶

兒童理想洗髮精



淺藍色的外型 非常的童趣 是一款能吸引住孩童目光的洗髮精產品
這可是日本媽咪的秘密武器!! 光聽到秘密武器就可以感覺出來一定厲害了
日本媽咪對孩子從出生到學習的週邊產品所花的心思, 總是多了許多的細膩
我想只要是聽到是日本媽咪推薦的產品,就是讓人會有種超安心的感覺!




日本製 KAO 花王 兒童泡泡洗髮精 無矽靈配方 容量為300ml的大份量
售價方面 可以說是很平價  一瓶可以洗上約75回的次數
專為孩童易流汗的頭皮而產生的異味, 以孩子最容易接受的《溫柔花香》為主調





女兒聞到後, 開心愉悅的問我說 : 它可以把我的臭臭頭皮給洗乾淨嗎?
後面還補一句:這樣妳就不會嫌棄我了...
其實我也不是嫌棄啦 ><" 是在吹頭髮時女兒的頭皮散發出的味道真的很難聞耶




每天女兒下課 第一件事就是被我要求去洗頭洗澡 
只要是洗頭她都可以在浴室待上近一個小時
我不知道她在洗頭上發生了什麼困難,只能在門外不停的催促她快點再快點
三催四請的 好不容易把頭洗完 卻還是遭受我的責駡
她不開心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今天真的想讓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來改善這些狀況


準備開始使用時,發現還有個安全卡榫需要拔出
不使用時可以依個人需求看是否要安裝回去




瓶身跟壓頭都有刻痕的設計唷



使用方法:
一般髮量的用量,短髮約按壓2下,肩長髮約按壓4下
此時豐富又綿密的泡沬就這樣呈現在手掌心上 
孩子開心迫不及待的想直接搗在頭髮上

別急!別急!  妳的頭髮都還没打濕呢...  
於是今天女兒的在洗頭的速度上加快了許多
因為泡沬對女孩們來說, 總是有無法抗拒的魔力啊!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無矽靈配方,在清爽溫和清潔頭皮污垢、汗臭味同時
弱酸性成份不會刺激頭髮和頭皮,好沖洗也不用擔心殘留!

添加洋甘菊、尤加利精華,洗完後的髮絲還會散發天然花香味
就算天天洗, 父母也不用擔心唷!




看她用上綿密泡泡洗頭的樣子,是不是感覺洗頭好輕鬆呢



只要輕輕按摩,細緻微密泡沫滲透髮絲帶走油脂、汗臭
即使昰小朋友的手指力道也能輕鬆洗淨





老大偶爾會幫上幼稚園中班的老二洗頭 
每回在吹頭髮的時候總會摸到髮絲黏黏的部份
這時又少不了我的責駡,常常叮囑她用量要少一點就是怕洗不乾淨
現在有這款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真的是幫了我和女兒一個很大的忙
尤其在沖泡泡時,髮絲上的綿密泡泡都能快速隨著水流沖掉,完全不殘留
非常的好沖洗,輕鬆的就帶走頭皮上的油污,她輕鬆洗頭, 我也能輕鬆檢查!




沖洗中女兒還說 : 媽媽~我覺得好乾淨耶
頭皮好像有那種玻璃擦乾淨的啾啾聲!

呵呵~没想到她也懂得這樣形容啊
看看下方吹完頭髮的樣子, 是不是很柔順呀!




看樣子, 針對兒童設計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耶
選對了適合孩童使用的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不但節省很多洗髮的時間
同時也建立了孩子對自己能獨立洗頭的信心唷

女兒因為被我稱讚這次洗的很好,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用完這次的花王 兒童泡泡洗髮精 還有環保補充包可以購

順便教育孩子做到環保的一面, 真的一舉二得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官網:http://www.kao.com/tw/kao/kao_shampoo_foam_kids_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