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追奶體驗~ 農純鄉媽媽茶

2016032400:26


我的老二全母乳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所以當我懷老三時也是打算就這麼餵母乳吧
無奈 不知是年紀大還是身體營養不夠 
生完老三後 很明顯的哺乳量少很多
那時我就已經很擔心 之後老三會不夠奶喝
後來進月子中心後  每天的餐點豐盛到我快撐爆
我也為了衝奶量 不罷休的猛喝飲品
就是為了要給寶寶不間斷的母奶供給  

也許是我太緊張了
當時寶寶的黃疸讓我整天憂心   又為了要擠母乳出來餵寶寶
導至我睡眠不足  奔波勞累(其實也就上下樓的節奏)但次數還真多
後來休息不夠 奶量自然就減少了許多
明明知道要放輕鬆  但憂鬱的心情老是纏繞著我呀




時間飛快 我兒已經3個月了... 
因為没能力全母奶  總讓我覺得對他有那麼一點愧疚
因為我希望老三也能和老二一樣全母奶到自然離乳
更何況現在病菌這麼多  流感 腸病毒 諾羅 沙門 ....想到就心驚驚

想要堅持母奶就是因為寶寶喝母奶的好處真的很多
母乳中的免疫球蛋白和活性抗體能完整的保護寶貝 
所以若有辦法增加奶量我一定都去試
盡一切努力的讓餵母奶這條路 不要有遺憾



感謝bbh提供這次的發奶聖品讓我有機會試喝到  
從去年就在各大網站火紅到不行的商品
昆凌代言的農純鄉媽媽茶品牌







體驗品為一箱12包的媽媽茶





農純鄉媽媽茶的設計 真的是很符合我的需求
要有水份的補給 還有發奶的功效 更想要有好的口感

有時顧孩子顧到自己喝水的時間都要提醒自己
因為不是忙其它家事  就是讓寶寶側親餵
結果就是我自己也跟著寶寶一起奶睡了...




 

成分:水、黑糖、紅棗、桂圓、王不留行、當歸、甘草片、黃耆、薑、枸杞

保存方式:室溫下18個月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淨重:100公克/包

產地:台灣



一天喝二次  共有六天份
食用方法:
隔水加熱直接熱水調飲
哺乳前30分鐘飲用效果最佳




 

注意事項與貼心提醒:

懷孕、乳腺阻塞時不宜食用。
食用時請依照食用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食用後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用,並請教專業醫療人員。




在拿到農純鄉媽媽茶前  我是有在吃中藥追奶及吃發奶膠囊的(看我多没奶)
其實在吃中藥及膠囊追奶的過程中  我也很嚮往能有像喝湯一樣的享受
因為畢竟直接吃藥粉的味道總是没有很好
農純鄉媽媽茶
是真正食材燉煮  非濃縮還原的100%真食材
讓忙碌的媽媽們省去了抓藥熬煮發奶茶的時間及麻煩
 
馬上就能即開即飲 真的好方便快速 





以漢方研發針對東方人體質研發的農純鄉mamatea媽媽茶 
除了攝取了可以增加奶水的食材  還少了補湯的熱量
讓辛苦哺乳及追奶的媽媽除了輕鬆的追奶 也無需擔心增加熱量負擔




說了這麼多 就快點兒來試飲囉
農純鄉媽媽茶採獨立的真空包裝 經由高壓滅菌製程完全無生菌

一包100公克 每包的二側都有撕角的設計 
實際撕開時也很好撕不會卡住




倒入100cc溫熱水稀釋後就可飲用



一打開就聞到香甜的紅棗桂圓味啦



喝起來 的確就像之前媽媽們分享的一樣
除了淡淡的中藥香氣味 還有著桂圓紅棗茶的香甜味
喝起來和我原本追奶的中藥相差太多了
(我其實是個吃貨 這麼好喝 我覺得我之後應該不會一天只喝個二包)



加水混合



原本我是親餵加配方奶 
但親餵會抓不住桓弟喝奶的時間及習慣
像桓弟常喝不到15分就睡著了
接著就只剩下他那張小嘴敷衍式的動啊動  完全没有吞嚥的動作
而有時他會生氣的一直有吸拔的動作 然後生氣的大哭
然後我就會急著又改泡配方奶  可是桓弟不是每次都要喝配方奶
我真的也很無奈... 只能看著桓弟想喝我的母奶卻又喝不到哭著睡著




這幾天飲用農純鄉媽媽茶  我自己就有感覺我的母奶量有明顯增加,奶陣次數變多 
我觀察桓弟在喝的時候,桓弟都一直有在吞嚥不再喝喝停停  他是真的有喝進去耶!
完全大勝啊!!



無人工添加 無農藥殘留 微生物重金屬皆合格的特點
讓我飲用起來特別的放心  寶寶和我都有保障

即開即飲的即食包 就算出門也容易隨身攜帶 超方便
價格上來說 一包40元左右一天下來喝掉80元

加上許多的合格檢驗 整體品質上來說是值得且划算的
希望我這一次的母奶之路  有農純香媽媽茶的幫忙能夠源源不斷!
除了讓我的兒子能喝飽飽外  我還想再多擠出來做母乳皂啊~



最後跟大家共勉之~想要持續奶量充足  
一定要常保持愉悅放鬆的心情
多休息有充足的睡眠及多補充水份 
才能讓必乳更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