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再害怕漏尿漏便了, 因它真的很棒!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

2015080118:14


眼看著孩子已經快脫離尿布時期 (3歲多 只包晚上)
過了明年 我又即將和新手媽媽一樣,需尋找好用且cp值高的尿布來給肚內的寶貝了
雖然已是老手 但心中的緊張及興奮,並没有因為生了幾胎而更淡定
且每個孩子的肌膚狀況不一樣,但唯一的相同點就是新生兒的肌膚是非常嬌嫩敏感的
需要呵護力、吸收力、極強的尿布來保護寶寶柔嫩的小屁屁。

這次家中的幫xx尿布剩幾片就用完了,我改買回最熟悉的老牌子
滿意寶寶的 " 極緻呵護 "


其實它剛開始出來我就有給女兒用過了,只是有一段時間在用褲型還有其它品牌交替使用

讓我有些忘了它的特色在哪,只記得材質上跟原本的滿意瞬潔差滿多的,是特別的柔軟
所以這次採買了滿意的極緻呵護,也順便告訴大家 ...
極緻呵護 可不是任何年齡層都買得到的喔
它的尺吋就只有到L號而以,所以想要給家中的寶貝體驗也就這些階段囉。
(使用尺吋從NB~L)




再大一點的孩子就參考瞬潔乾爽系列了


重溫新手媽媽選擇尿布時的重點及需求:
一般的新手爸媽面對新生寶寶的照顧經常性的手忙腳亂是可預見的
光是稀便和尿量外漏的問題  就足以讓没經驗的爸媽煩翻天了
尤其像我一樣餵母乳的媽媽們、因為母奶寶寶容易稀便,大部份會認為
要包緊一點才不會漏出來,孰不知這樣的方式其實是錯誤的
當看見自己的寶貝換尿布時,三不五時發現紅紅的勒痕,看了真的是十分心疼。  

我個人設定為的重點就是:
除了吸收層透氣清爽攸關回滲問題、紙尿褲觸感要柔軟不會磨擦小屁屁
要能解決尿布外漏、又還要要求尿布有包緊但不能有勒痕困擾。



接下來介紹我買的這款極緻呵護的優點及特色...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尿布是由
日本研發出專為出生寶寶圓滾滾身型所設計的
「C型新生兒體工學」尿 取得日本83項專利 首創的360度的柔貼剪裁
強打有著"白金級 "的呵護,是一個溫柔貼合 可以不緊勒 也不外漏的好尿布


而我買尿布這麼久 也正是因為使用到了滿意的極緻呵護,才又多了解一項知識
寶寶的體型和呼吸方式都和大人不一樣,尿布的剪裁必須符合寶寶的C字體型

何謂「C字體型」?
小兒科醫生指出 : 寶寶的體型在媽媽的子宫開始 就呈現圓滾滾的「C」字體型
新生兒出生後直到會坐會走前,當寶寶躺著時 會呈現大腿微彎曲
就像是我們照超音波時看到的寶寶在子宫裡的樣子
這個姿勢也是寶寶最具安全感的姿勢,而這個弧度就是寶寶最自然和舒適的狀態

另外由於出生時的寶寶胸廓還不穩定 需要靠橫膈膜運動來增加吸氣量
所以寶寶的呼吸方式為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是與生俱來的呼吸方式
直到隨著年齡增長壓力與性格關係   才會慢慢轉換為胸式呼吸

在很多媽媽不了解C字體型腹式呼吸情況下,選擇了不符合寶寶身型的尿布
導至尿尿與便便漏出,卻還以為是尿布太鬆 便不自覺的黏貼過緊
這時就會導至肌膚上的勒痕及影响寶寶正常呼吸導至不順暢
(原來當時孩子即使尿布換了,但還是不停的哭鬧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啊)

而C型新生兒體工學的尿布,由於符合新生兒體型、具備360度柔貼剪裁、
輕柔貼合寶寶、即使不包緊也無需擔心勒痕及外漏的問題
日本研究也顯示:讓初生寶寶維持C字體型更是發育的關鍵 
因為透過維持與媽媽子宫中相近的C字體型狀態  寶寶睡眠品質會增加
進而促進腦部成長,對身心成長有極大幫助。


孩子實際使用記錄...
由姐姐來開尿布囉  (只要按照背面中間圓弧型的虛線撕開即可)


在一旁的小女兒知道晚上就要包新尿布開心成這樣子....


這就是中間撕開後的樣子  我以前都只用剪刀直接剪齊的開口拿取
但發現到要拿下方的尿布時  不是很好抽取  所以由中間開口會便利性會比較好


極緻呵護的尿布 我覺得圖案及色彩搭配和之前的比較起來 可以說是柔和許多
總共有6種圖案  然後每包隨機兩種設計


L號的設計為下方這二款


這三歲年紀的孩子  情緒也太大起大落了吧  姐姐一拿走尿布就哭了
直到給她一片她才停止哭泣




拿到尿布 小女兒會自己開始觀察尿布的圖案
這個年紀的孩子 就是喜歡可愛的圖型



整個攤開後的尿布色彩好繽紛 
連阿母我看了都童心起來了 (我也要包)



不得不說 她真的很有研究精神 不斷的自己在黏黏貼貼
其實她已經會自己包尿布了囉



由姐姐親自示範包尿布
L號的尿布小女兒的身型穿是剛剛好
估計再多個2~3公斤 也許就包不住了



穿完後她立刻往下看確認是否包好 認真的樣子還滿好笑的
接下來就是她發揮好動體力的開始了
滿意的極緻棉柔到底會不會讓女兒覺得不自在
而想要把它給脫掉呢?  讓我們看下去吧....



可以看得的下方包覆腿的部份做的非常的服貼  
但如果各位若以為那是因為尺吋剛好才會服貼、那就錯囉 

白金級的極緻呵護360度的柔貼剪裁 溫柔貼合 不緊勒 不外漏
正是比起其它廠牌更勝一籌的優點
例如, 有些小寶寶除了有了尿布疹的困擾外
還會因為腰圍
與護圍勒住導致發紅的情形
寶寶的肌膚除了很薄而且柔軟纖細  在這段時期所選擇的尿布尤其重要


接下來這好動的小女生 完全以踩腳踏車快速姿勢來的
將極緻棉柔創新的伸縮褲檔 溫柔包覆屁屁及降低腰腿肌膚約50%
的緊勒壓力特色完全展露出來



接下來... 這孩子豁出去了  玩到把上衣脫掉 做出體操選手的姿勢
我說女兒呀~ 妳也太敬業了吧!
360度柔貼伸縮腿圍 不同於傳統線狀鬆緊帶
以彈性伸縮素材沿大腿面狀輕柔包覆

真正做到貼合屁屁及肚腿 也就是不包緊緊也不漏的宗旨!!
(後背伸縮腰圍設計 抱著還是餵母乳 都能溫柔貼合 背部無縫隙)



精確的尿濕顯示


尿濕顯示設計 一直以來我認為是好的尿布最基本要有的功能
這對於新手及不熟練換尿布的媽媽們來說 是個很好的指引方式
當然~ 也不能一直只專注於尿布顯示區没全濕或没變色就不用換


尤其出生三個月內更要勤勞更換 因為三個月內的尿尿跟大便的次數很多
但量卻較少
往往媽媽没有發覺到  所以必需勤勞的去確認紙尿褲
因為就算只是一泡尿 但它還是個刺激物 會產生濕度與溫度
就是所謂的悶熱狀態 而肌膚與尿液或便便接觸的話 
肌膚的PH會上升(酸性和鹼性的指標) 會傾向鹼性
此時微生物會增生繁殖 變成強烈刺激肌膚的東西
撐太久才換也是導至尿布疹的原因喔

吸收力
延續藍色款的瞬潔乾爽特色 極緻呵護一樣保留了日本獨創的「瞬潔波紋層
可以看到的是它條紋很深且明顯 可以讓尿尿快速的滲入波紋立馬吸收
讓屁屁時時處於乾爽舒適的狀態


立體防漏設計 完全可以不用擔心漏尿漏便的問題


另外很興奮的告訴即將要買初生尿布的媽媽們 
在NB尺寸上,還有設計防止摩擦新生兒肚臍的貼心凹槽剪喔
可避免爸爸媽媽在換尿布時弄傷寶寶



阿母的感動推薦...
以上的使用過程 没有絲毫的不滿意之處,現在天氣很悶熱 孩子吃不大下
晚上餓了就拼命喝奶,在隔天的早晨我可以發現孩子的屁屁仍是乾爽不濕黏
所以我打從心底佩服滿意的極緻呵護,能做到讓媽媽我無可挑剔

(極緻呵護一覺到早上 即使整晚翻來覆去 也能輕柔包覆肌膚)


睡得夠香甜 可說得上也極致呵護的功勞喔


在明年準備寶寶物品清單中,它鐵定是我的入圍上品
因為年紀大的我 非常~非常~怕到時要不停的處理寶寶漏尿漏便的問題
也真的無法像一些年輕媽媽一樣隨時都有體力的更換床單呀!
還在給寶貝用尿的爸媽們 絕對不可以漏掉這一款依照寶寶體型設計的紙尿褲

滿意寶寶的 " 極緻呵護 "


以上為個人實際使用心得,勿盜用個人圖片作其它用途

非受酬廣告   產品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sugar1119 於 2018-07-05 01:14 1F
  • 我們家小孩也曾經是滿意寶寶的愛用者
                                               ~~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