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2017082321:43

每年的季節轉換 我超擔心夏天的來到
除了近年來的溫度越升越高外 讓人身體吃不消外
還擔憂病毒的侵襲  往往小孩之間就是傳染的開始
因此 消毒性的產品 我們家也會輪著買來使用

前幾個月 老公買了一瓶乾洗手超大瓶的
有點像是醫院病房外擺放的乾洗手 



上方的乾洗手 小孩每次按壓都會不小心按太多  然後手很久才會乾
我自己也用的不是很上手  帶出門又還要分裝
總之 就是用的不是很滿意....   後來經由nidbox  獲得了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試用



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 感覺上還滿新鮮的,因為它是一款
長效防護 台大技術轉移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有效崩解病毒結構的乾洗手產品
輕輕一噴 就可輕鬆解決兩大危害 可以說是細菌病毒都不用怕啦!



成份:



我們家的三個孩子 衛生習慣都不大好  不是媽媽教不好
實在是生了三個小懶豬  常常要我盯上盯下的
出個門 洗手消毒樣樣都來 就怕得了個腸病毒什麼之類的哪

話說這一傳染三個都中的話 簡直是累死我 
所以出門的袋子裡 一定要有三寶 ( 就是三種消毒劑  )
一是擦桌子  二是噴身體   三是擦手用 
這三樣没有帶出門我真的是不安心



現在正逢暑假 讀小學的老大 平時就跟著我和老三到處晃悠
最常去的就是大賣場 因為可以吹冷氣 嘿嘿

登愣~ 没想到我們家老三像隻小猴子 爬上爬下還會跑給我追
有時一眨眼的功夫 根本來不及抓住 就摸了不該摸的物品
嘴裡也放入不知哪撿到小東西  真的很可怕捏!!

後來我又想了個辦法 乾脆讓這二個孩子一同去遊戲樂園玩好了
就在大賣場樓下!  很近哪~ 也不會太大間  哼..我看你還怎麼跑



危險來了!  有一好 就没二好  遊戲樂園的設施 尤其是球池
根本是病菌的溫床吧...   我問了問店員的清潔時間及次數
才知道她們是晚上下班時才做一次清潔(會不會太扯)
想當然 我超級不安的  立馬讓這二個孩子使用我這次收到的
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台大技術指導 奈米生醫一號 X 純天然抗菌成份,葡萄柚籽萃取
可迅速清潔雙手肌膚,有效抑制生活中常見病菌
45秒崩解病毒為肌膚長效防護遠離病菌
保濕不乾澀,溫和不刺激




就這樣  帶著有實驗數據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在噴灑45秒內 就可完全崩解病毒外套膜
進而去除病毒致命性及感染力! 是不是有夠威 !



而且啊~ 我們家老三超級愛它的味道  自動伸手出來噴完後
就要馬上批乓一下   就連我也很喜愛呢! (早先的乾洗手酒精味超重的)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的味道上  是普遍大家都能接受的葡萄柚的香味
純天然葡萄柚籽萃取  不含化學殺菌劑成份  能有效抑制生活中常見病菌




進入遊戲區後 約莫半個多小時 我就會把她們再叫過來噴個手
( 球池真的是没有很乾淨吶~  女兒妳別在躺了啦>< )



小鹿山丘 這款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為80g大小的瓶身
放入我那不算大的側背包包 非常方便不佔位
而且使用上來說很好噴以外  噴的範圍也寬
只要按壓二次的量  雙手都能完整補足
乾洗手也不會讓雙手乾澀喔

雖然乾洗手很方便於外出使用 但回家時仍是要
注重洗手衛生觀念喔!  這樣雙重防護更加安心




更多詳細介紹 :https://www.maobao2.com.tw/activity/201705/eggshell_EGDC/


  •   Ashely 於 2017-08-30 22:09 1F
  • 這味道還真的不錯
    沒有酒精味感覺小孩接受度提高了呢
  • 版主於 2017-08-30 23:20 回覆
    真的! 每次噴上, 小孩都一定要先聞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