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副食品試吃~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2017032923:58


當初要申請寶寶粥試吃 真的猶豫了很久
因為兒子在10個半月大時 接觸了食物泥
而在食物泥之前副食品吃的非常的不好
當時兒子不吃 我就加重口味 想說吃進去比較重要
導至他只愛香蕉等一些較甜的食材 
徧食之路就這樣開始了..

後來我知道自己的做法錯誤 想及時修正回來
改為自然清甜的食物泥時 ,一開始不接受的兒子
居然也慢慢的接受了 也許 是我停了所有甜的食材

陸續遇到了好幾次的亂流, 又再度讓媽媽我懷疑
是不是可以該再嚐試其它的副食品?
可是我內心是很不願放棄那營養均衡的食物泥  
畢竟我都是親自挑選有機無毒的食材
為的就是要給兒子最安全的食物


正在天人交戰中,在女人知己 看見了#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認真看完產品的介紹, 內容說明了它們有在嚴格把關食材來源
挑選的也都是有機無農藥的蔬菜, 每季的檢驗報告跟不定時的SGS檢驗

最後就決定來試一試!!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 外盒走樸實簡潔風,而內包裝則走精美路線
每個盒子 似乎都有哈根大使的靈魂在, 就外型上來說
真的會讓人誤以為這是冰淇淋呢




試吃品為二種口味 分別為:紅綠雙鮮珍豬寶寶粥 赤金甜薯嫩雞寶寶粥


在紙碗後方 都有清楚的註明成分及營養標示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 是屬於冷凍食品
但其實我不在意 是不是冷凍這個問題
因為 #RoseLily專家 在製做寶寶粥完成後
會冰存在冷凍10度c以下  如此一來
在食材的新鮮度來說 是可以完整保存的
何況 我原先的食物泥本來也就是冷凍的 



接著打開盒蓋, 會有層塑膠膜 上方還會貼著保存期限
提醒要在期間內吃完


將其撕開後 需倒過來 二隻手用大拇指壓住盒底 食指扣住碗身 出力往下推
稍為左右扭轉可以加快冷凍的寶寶粥迅速推出
(若先行幾分鐘前就退冰, 能更輕鬆的將粥取出)



平時我給兒子吃的食物泥葉菜類種類是非常多的
所以看到這寶寶粥的青菜量  多少 難免會有些失落感
不過食物泥和寶寶粥 本來就是不能相提併論的東西


首先我是微波用的方式來熱粥   原則上會比用電鍋蒸還要快
而且以我的經驗來說 微波不會蒸完後 碗中都是水氣哦


微波過後的#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
鼻子都還没湊過去  就聞到了香甜氣味
豬肉湯底的味道很是濃郁, 這一定很好吃!  我是這麼想的


看起來很美味的寶寶粥   色澤及香味都俱到了
這寶寶粥 屬於濃稠型態 內容物也可以說是很實在
讓人十指大動, 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很可口, 就連我自己也很想吃
(其實還真的吃了好幾小口)


現在就看兒子買不買單了, 本來滿擔心若他不吃我就不好交待
(所以我前面寫這麼長一段 哈哈 )  没想到兒子自己主動要吃
雖然跟食物泥的口感上有差   但兒子在咀嚼吞嚥上是完全没有問題的喔!


再來試試 赤金甜薯珍豬


也是一開始會先露出好奇的小眼神
試探性的嘴唇先沾個幾下  後來就主動張口吃了


後來可能覺得很好吃 他突然興奮了起來
那模樣就像在跟我說: 媽咪,這比食物泥好吃耶!
(天哪! 媽希望你繼續吃食物泥啊...)
不過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啦><)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 對我來說 可以讓我在副食品量銜接不上時
當作孩子的一餐, 同時也讓媽媽真的輕鬆很多  (偷懶一下又何彷 )
每回準備副食品前, 我都要寫筆記  今天該採買什麼? 要到哪一家買?

買回來之後的清洗 ~蒸熟及打製 都要耗上我很長的時間
有時孩子也不是這麼乖在做自己的事,  三不五時就來鬧一下
所有的打製工作就要停止, 不然就是一手抱著兒子一手洗菜兼打製
整個就是在練臂力 真的很累人

找到了有我希望以有機食材做成的副食品  即使在斷糧時 
我的孩子也能吃到天然無鹽,無添加 有機無毒蔬菜所製成的寶寶副食品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產品皆經過檢驗合格
更有專業營養師的調配, 讓父母放心



還有不同年齡層的副食品系列 可供參考喔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