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氣宜人的~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2015051502:23


今年真的好熱   去幼稚園接小孩時 都發現額頭和髮際邊長了好多的疹子 

小孩的體溫原本就高了  因為太熱而冒出疹子  想必孩子也很不好受

一回到家馬上幫她洗頭洗澡的   不料小孩回了我一句 :

老師說 每天都要洗頭 不然大家會笑我臭摸摸

就這樣 ~每天都和我說一樣的話耶

???    啊~~"  我天天都有洗啊  是有什麼問題嗎??

後來想老師該不會是不好意思跟我說  然後叫我女兒暗示我吧









後來、我真的是有佷認真的在洗頭上花了比平常多了3分鐘的時間加強

洗完當時都還滿香的啊!  無奈睡個覺起來  頭的中間 兩側和後腦勺又開始臭了

我也很無奈     估計老師就是因為這樣才以為我都没天天給孩子洗頭吧

不過孩子的爸總說不會呀!  這種又臭又酸的汗味怎麼聞都不膩   (哼~前世情人就是這樣)








一般來說針對寶寶比較脆弱的肌膚  大家都知道要去慎選產品的成份上

不要含有色素 酒精 防腐劑之清潔保養品

像我們家中孩子們專用的洗髮沐浴精也算多款    個個也都滿好用的

但如果是針對不耐汗臭的這個問題  是否還有其它的品牌是我可以考慮試試的呢?



很開心的這次收到 來自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它的洗髮沐浴精   (  題外:它的寶寶霜的味道我超喜歡的 )

試用品部份一供有5包  每一包裝都以白與天藍色系搭配 視覺上舒服的設計

跟它的標語一樣  植萃  溫和  安心  相得益彰







法國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  能給寶寶最細緻的呵護方法 

是因為嬰幼兒系列產品皆富含金盞花成份 

由精選最優質的金盞花品種 可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

而每項產品 也均需經過10道嚴格控管步驟 及近600道環節檢測 

讓寶寶享受安心的呵護!




金盞花小百科:









不流淚的溫和配方   ph值為中性  除了滋潤還能溫和洗淨寶寶全身








 


接觸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的開始...

撕開後的第一個試用包  我就先拿來幫孩子們洗頭 

它的味道就和滋養霜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顏色上是呈現透明稠感






迷人的金盞花香氣很容易深植人的腦海中 久久不忘

還有就是它在洗頭時的泡沬量算滿多的  








沖水時  發現孩子的頭髮會稍為有澀澀的情形  就好像我們大人用無矽靈洗髮的那種感覺

是說孩子髮質除了細也不多 所以還不到會打結的狀態    至於沖完的頭髮摸起來很乾淨

用手去抓一抓頭髮   髮中也不會有殘留物的黏膩之感    清潔力算很好!








身體的部份我是直接抺在身上沾水清洗  這時又感覺和洗頭時不大一樣了

泡沬看起來是少的  最好要多點水份來幫助它起泡

沖水時  肌膚是平滑的  印乾身上水份時  摸起來很滋潤保濕 

後來試用手來回搓揉時   發現了白白的細細的...近看之後有點小小的微泡   有點嚇到我

想說應該是沐浴精没有沖乾淨    而我自己也親自體驗 結果一致

於是再次沖水配合毛巾上下撥洗後    這次就非常乾淨了!  



這讓我發現到一件事,就是沐浴精並不是用手抺上去、揮一揮   然後水一沖

就能完完全全保證乾淨,需依個人膚質,而適時有必要的選擇輔助的沐浴用品喔!





金盞花的spa療程結束  開始吹頭的時候 

房間都充滿了金盞花的香味   而我自己也很享受這味道

試用了幾天之後,明顯的孩子原本容易有的體味及汗臭味都改善好多

例如 睡了一夜之後   即使有流汗  起床後居然還聞得到金盞花淡淡的香氣

停留在頭髮和身上的味道  真的是很特別!




( 吹乾後的輕盈感 )






像是大女兒的"頭頂部" 是讓我最受不了的地方  不知是體質還是她汗腺太發達

只要一天不洗  頭頂靠近聞時,就只有 "噁 噁 噁" 這字可以形容

所以嚴格規定她一定天天洗,但一流汗 那恐佈的味道 不到一天就又冒出來

試用了這次的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原來是救星來到!




本次真心試用結論,非常建議容易出汗有體味的孩子來使用看看

蔻蘿蘭寶寶洗髮沐浴精洗完肌膚偏平滑 摸起來觸感很好   味道上適宜適中  

用過之後,相信妳們及孩子也會和我一樣愛上蔻蘿蘭金盞花的魅力










以上為個人實際使用心得,勿盜用個人圖片作其它用途

非受酬廣告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