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新品 蒸鱸精體驗

2016091923:08

前陣子我有分享農純鄉的黑豆水  現在它又出了新產品"蒸鱸精"
而我好幸運又跟上這次的農純鄉蒸鱸精試喝了呢!



原本想給家中最辛苦 工作時間長  但休息時間最少的老公補補身體
可我那貼心的老公說 : 我餵著母乳平時還要顧三個孩子
想好好煮頓吃的也很困難,應該留給我喝就好
算他有良心啦 ~   其實他說的也没錯   現在兒子黏我黏的正緊 
平時想要洗個菜熬個湯  還要分很多段時間來處理 
無法一次就搞定 這就是顧小孩最累的地方了

農純鄉蒸鱸精跟黑豆茶一樣是方便飲用喝的保養品
很適合不大方便熬湯的我啊




品名:農純鄉蒸鱸精 10入
產地:台灣
淨重:60公克/包
成分:七星鱸魚、米酒 、蔥、薑
保存期限:冷凍保存 12個月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米酒、魚類製品,本產品與其他含有花生、
堅果類、魚類、甲殼類、蛋、奶、豆、麥的產品於同一生產線生產,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收到這項產品時  真的有種備受禮遇的感覺
因為它的包裝實在太精美華麗了  
這拿來送禮簡直是面子裡子都有了
收到的人相信心中應該都有極度被重視的感受



盒內設計也很精緻感  喝完後的盒子 還可以做收納利用


每份包裝都以金黃色系搭白色為主   質感中帶有尊貴感  



除了外觀上  還有別的嗎?  當然有啊 
市場上一尾鱸魚100起跳   攤販幫妳處理好魚鱗 魚肉切塊後
回家自己要再洗過  然後才和薑絲一起煮  其實過程不會很久
但殘留手上的魚腥味會很久   洗碗槽更不用說了
没有用洗碗精再洗過  味道根本無法散去
然後....其實我這個人很怕煮雞 鴨 魚之類有頭的部份 
 每次煮滾之後 我都覺得它們翻著白眼 在看著我  
心裡覺得很對不住它們   但又要吃下它們的心情很矛盾

農純鄉蒸鱸精 可以讓我不用看到魚翻白眼的情形 
也不用讓手沾到魚腥味   就能完整的攝取到一條鱸魚的營養哦
平時就覺得身體容易累 健康亮紅燈的人都能很方便的飲用
且農純鄉使用的鱸魚是最適合手術過後的人喝的七星鱸魚



七星鱸魚
肉質細嫩、鮮美,含有豐富易消化吸收的蛋白質、
脂肪以及大量醣類、維生素B2、尼克酸、鈣、磷、鉀、銅、鐵、硒等
在以往長輩口中 七星鱸魚對於癒合傷口很好  因此每回到市場買魚
我都會直接向魚攤販指名七星鱸魚      
農純鄉蒸鱸精和市售的鱸魚精比較如下方圖示
在鱸魚來源處和產地來源及制造工廠處 都明顯比其它品牌更為優勢
像這樣適合小孩、成人、產婦、病患要喝的食品  當然就是要找農純鄉蒸鱸精




飲用時段及次數 :

建議早晨空腹食用,或於飯前食用,吸收效果最佳
成人每日1次,每次1包
加強保養期:建議成人每日2次,一次1包
兒童每日1包

現在準備要來嚐鮮囉  只是看到這藝術感十足的包裝有點捨不得打開它呢


飲用方法 :

A. 隔水加熱:將整包放入水中加熱約5分鐘
B. 隔水浸泡:將整包放入熱開水中至熱透(約需換2-3回的水)。 
C. 電鍋加熱: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半碗水跳起



 隔水加熱:將整包放入水中加熱約5分鐘


電鍋加熱: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半碗水跳起


便利帶很好撕除   像剛加熱完袋子都還蠻燙的  撕開要順手這很重要啊


溫熱過後的蒸鱸精  包裝是可以放直立式的   一點不都怕它倒下來


一包容量為 60g   撕開包裝之後聞到了我最愛的米酒香氣
在這初秋胃口漸漸大開之際時  金黃色的鱸魚精搭上米酒香真是太吸引人了


喝入口中時  覺得這蒸鱸精 味道好鮮唷   它是種非常濃縮的感覺
跟我們煮的魚湯的口感是差很多的   鮮度更是讓我覺得驚訝

魚精原來也可以這麼好喝!   跟我之前買的它牌魚精差很大耶
天然的膠原蛋白 營養價值也高   以後不用煮也能幸福的喝到美味的精華湯了呢


老公太辛苦  這樣的好物 我怎麼可以獨享
熱完蒸鱸精 硬是叫老公喝  他是很愛嫌魚腥味的人
以前我煮完魚湯  他都說客廳都魚腥味 很不好聞..
今天喝完蒸鱸精  卻一句都没說  不知是太好喝還是太感動


我其實也總共才喝過2種魚精  農純鄉是第二種
覺得 農純鄉值得推薦的原因  除了它口感真的濃厚好喝外
就是農純鄉的蒸鱸精  選用的鱸魚為自然生態養殖
不施予生長激素  不使用抗生素   無動物用藥   無重金屬
對環境友善  用最自然的方式控制水質

堅持活魚運送 活凍處理   敢公開產地的透明養殖履歷
真心覺得這樣能讓消費者安心的公司應該不多了吧

檢驗報告http://www.careermon.com.tw/newsContent.php?id=103





當然摸著良心說 若有時間 自己煮的話 當然喝的"湯水"會比較多啦
只是農純鄉它不只是讓你吃補  讓你喝到更多的是精華
像生產完跟動完手術的人  味口及胃口並不是很好   
我想~若煮個一鍋魚湯 這病人翻白眼都來不及了吧




我生老二時  我婆婆就是這樣煮很大一鍋  魚還是煎過再煮
湯不僅油 喝的時候又拼命冒汗 (生產完的人會盜汗 湯又很燙啦)
吃魚要翻刺  婆婆又要盯著我喝完  說著鍋子要帶回去洗
那時喝到想發脾氣又没那個膽呀!

如果當時有這樣的農純鄉蒸鱸精  相信整個月子品質會很好
我現在生完半年多了   自己煮魚湯的次數也没有說很多
主要就是時間上我嫌麻煩  不然就是買魚回來過了好多天才煮
那根本就已經不新鮮了 ... 
現在倒是可以買一些農純鄉蒸鱸精在家放著
既健康又無腥味  每滴口感都鮮醇
想喝的時候 就溫熱來喝  真的太方便了! 
不用煩惱孩子會在旁邊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