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頂級鮮奶優酪精選好文投票 大家也來試做看看

2016071215:24
我要投給【珊妹媽咪】的創意餐點

100%鮮奶發酵~最健康不含任何添加物,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非常健康的標題 很吸引人去觀看文章內容喔


【珊妹媽咪】裡面做的餐點 會比較多樣化
然後她在選擇食材的色彩上 也呈現出很繽粉的感覺

適合夏日炎炎 食慾不振及喜歡冰品和飲品的大人和小孩

聰明的珊妹媽咪還懂的用吃剩的空瓶做創意收納 有夠賢惠的



【珊妹媽咪】文中提到醫生說平日要多讓小朋友攝取優酪乳和優酪
其實我也和珊妹媽咪一樣 覺得市售的優酪添加了太多的糖跟人工添加物 
徧徧剛好小孩都超喜歡這樣的優酪(乳)  吵著要吃、大人實在也很傷腦筋


我們家老二從去年底時到今年 時常掛病號 每回醫生都開抗生素

一直到前個禮拜拿藥  跟藥師聊天後 才知道吃完抗生素

最好要補充大量益生菌  因為抗生素會把腸內好菌跟壞菌都殺掉

做媽的聽到這樣 真的也很心疼她  難怪每次吃飯

老二都喊說肚子痛要上廁所 我都當她因為不想吃飯而說謊

原來是我誤會她了...


今天看了【珊妹媽咪】介紹福樂推出的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讓我很想立即下手買來吃看看

低熱量不含任何添加物  100%鮮乳自然發酵 
每杯有
500億個以上的活菌乳酸菌  感覺這產品好強大的樣子
很適合老大和老二來吃  這樣一來好像吃了之後 
似乎就可以把之前腸內失去的好菌都給補回來了
也讓想要減肥又無法抗拒美食的我  有了新的選擇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晚上就請老公載我去賣場買回家



說到好菌 就讓我想到我平時就有便秘的問題 
嚴重點時上大號都會用力到手抓牆壁 冒冷汗的地步
每回上完廁所 我可以說是整個虛脫無力了
老公說: 給小孩吃? 不如妳自己先吃吧!
每次上廁所都佔著茅坑不拉..(消音)
我看妳才是最需要好菌的那一位(還斜眼)
想想老公說的非常有道理
那我就不客氣了 今晚買的你都不要吃



產品的有效期限就在正面上方列印著
因為新鮮無添加 所以日期都不會讓妳放太久
一份低熱量62大卡 且無添加糖喔
對我這種吃東西常不忌口的人 會比較没有負擔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原料採用一番鮮國產鮮乳 100%鮮乳自然發酵
不添加任何添加物 也添加多種對腸道好的益菌:

   活性乳酸菌 德氏乳桿菌 鼠李糖乳桿菌 胚芽乳桿菌
這些好菌能夠產生消化酵素  分解我們所吃下去的食物 幫助消化喔




對我一開始提到的 就是孩子生病就常吃到抗生素的問題
藥師說:會把腸內好菌也一起殺掉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我查了下相關資料 才知道 服用抗生素
會產生相關性腹瀉 導致腸內菌群紊亂
抗生素在大量撲殺壞菌的同時 也大量撲殺了益菌
因此
可用益生菌製劑來恢復腸道正常菌群
(難怪老二吃抗生素時 醫生都會開睡前益生菌)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中的四種益菌  每種活菌都有它不同的效用
可以了解到它們對體內腸道的幫助很大  我想這次等老二從外婆家回來
我一定得好好讓二個孩子多吃這樣對身體有益的優酪才對




【珊妹媽咪】
說明外盒有用膠帶黏貼住 打開蓋子後 又還有層封膜設計預防優酪外漏
這樣的確讓購買者有種安全又衛生的觀感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打開後就像珊妹媽咪說的一樣
視覺上就像白雪一樣白 嘴饞的我看了就好想直接挖來吃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每杯含50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且品質符合CNS3058



包裝上有說明 乳清為正常現象   是可以食用的 也是有營養的喔




看到【珊妹媽咪】準備的飲料 冰棒跟點心每樣都好可口
她的好手藝 做出來的點心就像外面賣的一樣 會讓人目不轉睛
讓我也想要動手試試看了  今天家中老大和老二都回外婆家了
所以啊 呵呵~我就為自己準備豐盛的優酪餐點吧!!
 

1~ 輕食蔬果優酪餐
天氣熱到不像話 以前本來愛吃鹹食的 最近迷上了輕食早餐
吃完總覺得有
整腸的功能   我都是到黃昏市場的中盤商買下方的食材
應有盡有 不用再一攤一攤的找  且每樣食材都只要買一或二樣就好
因為要切絲切細 所以算用量很省 切完剩下的要裝到保鮮盒裡
我自己每次都準備共有10樣不同的蔬果 各位也可以自行再添加自己想要的蔬果




我這次把平時用的和風醬汁改成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嚐試不一樣的口感 没想到這樣吃反而感覺到讓身體更輕盈

下餐也可以再加些水果打成的泥一起混搭 我想應該也會很不錯








2~優酪水果冰派

看到珊妹媽咪使用冰棒棍做出的水果冰棒 很有創意

但是我們家没有耶 怎麼辦呢  嘿嘿嘿~ 那就換個樣子進冷凍庫就好啦^^


把各種新鮮水果 自己喜愛的材料備齊後 把水果切成小塊 



當然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一定不可少的喔



找一淺盤 底下鋪烘焙紙以利脫模 然後放入福樂頂級優酪(不要鋪得太厚)

(家中没有烘培紙拿蒸籠紙充當) 再把切好的水果放在優格上面


直接進冷凍庫冰凍 冰到硬為止

冰硬後的水果優格 脫模後撕去烘焙紙 然後切塊

切好後放入容器進入冷凍庫收藏 想吃的時候隨時就可以拿來吃呢!










隔天就可拿出來吃囉  家中没有冰棒棍的 不如來試試這樣的作法



咬起來有些脆脆挫冰的口感 
多種不同口味的水果還有微酸甜的福樂鮮奶酪
內容超級豐富又好吃呢!




在炎炎夏日裡  這消暑健康又低熱量的冰品
很適合想要減肥怕熱量高又想吃冰解暑的朋友哦




 

3~優酪水果沙拉

這個其實就是延申上一道水果派剩下來的水果

我用家中的
桑甚果醬調味 結果意外的好吃極了!!

再配上顏色鮮艷的水果 鋪在調味過的優酪上 視覺就變得好豐富

我都不知道我的手藝這麼厲害 如果二個孩子都在的話

她們肯定對我投以崇拜的眼神哪!




直接這樣單吃也是可以的


這二樣混搭後 視覺上有没有變得更美味呢

 
多樣水果和桑葚醬加上福樂鮮奶優酪的滋味酸酸甜甜
不論飯前、飯後吃都很適合  新鮮 低卡 而且富含膳食纖維~



這真的爆好吃的呀!!!
吃完隔2個小時 我的肚子就有感覺了 這一次可没佔著茅坑不拉了喔
而且隔天一早就又有要上廁所的fu  我覺得這樣好健康啊
肚子跟著消風了呢 






4~櫻桃小丸子

桑葚醬此時又派上用場了  逛賣場時看見了許久未吃的櫻桃
再買了個白色的火龍果  就來個櫻桃小丸子吧! 




作法一樣好簡單的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和桑葚醬調味後

再把火龍果用圓型器具挖出 跟櫻桃做搭配 

是不是看起來超速配的啊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不僅可單吃且口感綿密  更有無限變化的可能
天然健康 還能改變消化道細菌叢生態適合全家人享用
今年安心又健康的優酪產品 就屬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