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蓮萬用去漬霸試用心得報告

2014070500:15
 
碧蓮萬用去漬霸

相信粉紅.汙漬無蹤



這商品初期剛上市時.我就曾熱血的買回來一罐使用過.因為過了很多年
印象並不深刻,我只記得當時使用的效果是還好
也就是說.那時不知是我的方法不對.還是如何.我感覺不到特別的效果

過了n多年.今日在bbh看到碧蓮萬用去漬霸.又讓我想起了
當年電視廣告的相信粉紅.汗漬無蹤這句話
燃起了我再次想試用的心態.很幸運的中選.這次我鐵定得來好好的研究研究了



相信粉紅產品:強調比洗衣粉的清潔更有力!可高效去除頑固舊有的汙漬
另外還多了加倍護色的功能.讓妳可以不用使用到傷衣物的漂白水
洗完也能有乾淨潔白的效果




那麼~能有漂白水的效果又兼顧護色.那一定要來看下其內含成份了

去漬霸的主要成份是過碳酸鈉

過碳酸鈉就是俗稱的固體雙氧水

過碳酸鈉溶於水時.會分解生成過氧化氫(雙氧水)和純鹼(碳酸鈉)

過氧化氫(雙氧水)具有殺菌和去汙漂白的功效

而純鹼(碳酸鈉)在水中又會解離出碳酸根

碳酸根會和水中的鈣鎂等離子起作用會軟化水質

就會讓其它的介面活性劑的功能更加的提昇(如洗衣枌)

其消息來源截至http://www.ch.ntu.edu.tw/~rsliu/pdf96/world/1-13.pdf







一包試用有120公克.若以每次30公克來清洗汙漬.總共可以洗4次
說明上有很清楚的指導:
洗衣機清洗:一般使用用量30g;頑固及乾污漬用量60g~
浸泡清洗:4L的水用量30g,水溫不超過40度
 
                        淺色衣物最多可浸泡6小時
                        有色衣物最多可浸泡1小時

那麼有拿到的媽咪們.接下來就看妳要如何去運用這一包試用品喽



因為商品是萬用去漬霸.洗衣前的注意事項一定要看喔




大致上就是這樣.接下來.就直接進入主題

試用物品一:小孩因拉肚子變色的內褲
試用物品二:小孩的鞋子(買來至今都没洗過)
試用物品三:小孩因拉肚子没穿尿褲滲出的便便




何時使用及如何使用碧蓮萬用去漬霸?

通常一般洗衣時.大家應都是只使用洗衣粉或洗衣精
只有在特別髒汙時.才會噴上像衣領精.或局部去汙的專用肥皂
而碧蓮它可以同時和洗衣粉(精)進行清洗.也可單獨使用



打開碧蓮萬用去漬霸它的粉沬是有些顆粒狀的.感覺只要滴到水就會變硬.
所以使用時.可要保持手的乾燥.不然應很容易潮濕吧我想
不過倒是(夾鍊帶式)的包裝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如果要用洗衣機的話要先放水再倒入洗衣粉(精)  然後加上碧蓮
讓它們充分的跟水溶解攪拌之後.在把衣服丟下去洗
(如果是我個人習慣的話.我會先預洗後在停住.再浸泡個半小時至1小時)
但是我今天的三樣頑固及舊有的髒汙部份物品都是需要浸泡的

使用過程中我没有聞到類似漂白水的臭味.這點很棒耶!
而且泡下去後.我開始就作其它的事情了.完全也不擔心
物品泡太久會出現像漂白水黃掉及衣色不均的問題
因為廣告上說要相信粉紅嘛~




試用物品一:滲出的便便內褲





浸泡2小時後.才想到要去看.没想到嚇到我了
根本就不用刷就整個變白.我没有加洗衣粉喔!!!



真的不可思議.怎麼可以這麼白!?
看不出2小時前還是滿滿的綠大便
這些都還没沖水洗喔




試用物二:鞋子

買到現在都没洗過....







這張當時没照到.泡著時才想到趕緊補照
這和當時還没泡時差没多少




洗完後還未乾

只輕輕刷洗幾下而己.就已經乾凈到我非常佩服碧蓮萬用去漬霸了啦

連鞋底也是差很多



這上下2張的側邊也是.好乾凈呀!有没有像新的哩


太讚了!!
我太開心了~

哇))))))



試用物品三: 小女兒拉肚子滲到外褲的便便

這張不算新.也不算舊.是我擺了1個多禮拜的褲子


這張我泡約20分.我就洗拿起來試刷.結果才刷二下就乾凈了






好吧!這會我真的承認當年.的確是我的使用不當.才没有讓我留下深刻記憶了
這....碧蓮萬用去漬霸效果是真的還滿神奇的噢!.怎麼有的會不用刷洗就可以如此乾淨
(嘴巴張很大中...)
至於網路上對於碧蓮萬用去漬霸的效果方面也很兩極
我自己猜想應是使用方式有出入所以才會有看不出效果的問題
像我就覺得碧蓮效果很讚啊!!
去漬霸有獨特Power O2活力氧作用產生的活躍氧氣泡
家中有洗不淨的汙漬衣服一定得要來試試
碧蓮FB:https://www.facebook.com/vanish.taiwan/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