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試用心得

2014031903:58
 


有人說認真的女人和懷孕的女人最美! 
但女人懷孕後的改變.實在是很難讓大部份的孕婦們覺得自己很美


懷孕後.隨著賀爾蒙變化、許多準媽媽的皮膚上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
隨著肚皮隆起對皮膚產生過度的拉伸,聽別人說還會有可怕的粉紅色或是紫紅色的妊娠紋
(妊娠紋會導致輕度發炎而引起搔癢等症狀,會讓人覺得搔癢難耐!)
若是没有好好保養.
妊娠紋會變成永久性的銀白色舊妊娠紋.所以在未發生前
的確需要且有必要做的預防方法就是是整個孕期堅持使用專業按摩霜來增加皮膚彈性




所以.以前我懷孕的時候站在孕媽咪護膚產品架面前時.都會評估很久
因為每家都各有特色.實在很難抉擇.後來
再加上藥師的鼓吹.自己也以為貴就是好? 就下手了....

買回去擦時.發現居然黏黏的(因為在藥局時.只是按出一些在手上試擦)
可是在家就不是了是直接擦在肚皮上.因為是大面積說實在味道也没很好
但是買到了就是要用啊! 的這種心態.硬是把它擦完了

一罐擦下來.我老實說根本就没什麼改變.只能用"豪小"來形容.(那可是我要工作2天才買的起的東西耶)
經過那次慘痛的經驗.我就再也不相信"妊娠霜"這種東西了



這次看到bbh有讓媽咪們試用的孕婦除紋霜.說真的.雖是抱著不相信的想法.但又持著若抽中試用也不錯啊!
至少不用再花冤枉錢去買個一條感受吧!  也許是念力足夠.非常幸運的抽中了這五包的試用產品
這一次也是讓我對
妊娠霜改觀的開始....

廠商大方的給予五包.讓試用者可以用5~6天左右





這是我第一次試用使用前的照片


使用前肚皮暗淡加疤痕



擦時感覺:
擠出帶有些淡白的乳霜抺在皮膚上.輕盈的乳霜讓手推展時.就像化開般的~很輕易均勻的散佈在肌膚上
塗在肚皮上時.利用手心的溫度.讓除紋霜完全吸收在皮膚.尤其在肚皮上加上順時鐘的方向還可以順便幫助消化緩和胃腸脹氣





此時覺得好像變成有水的感覺.仔細看原本乳白色已變像水般清徹的液體
繼續畫大圈按摩.乳"霜"的感覺似乎又出來了.變得滋潤了.推展的速度也變慢了.肌膚出現光澤!

親膚性的乳霜按摩吸收後呈現光澤的肚皮
真的是清爽不油黏!




這是第二次使用的圖.因為濕疹的關係腹部已抓的全是疤痕和紋路
已經没有傷口時.家中還有多的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就把它拿來當除紋除疤霜擦
產品中的成份因含有維他命原b5的保濕功能.甜杏仁油能舒緩肌膚.及修護複合體淡化了紋路也能緊緻光滑肌膚





潤澤度很好.乾燥紋路的肌膚.瞬間像吸滿水般的保濕狀態



皮膚已形成細紋之處多按摩過幾次後.在没有打光的情況下
發現皮膚除了有亮白的效果外.紋路更是變少很多




平時因穿牛仔褲摩擦肌膚.導致兩邊腰際的色素沉澱


順便一起按摩~看!是不是變很有光澤啊!




謝謝看完非懷孕又不養眼的照片




使用後心得:
吸收的速度很快.加上很柔的花香味.擦過的肚皮.軟軟嫩嫩的.像有層保護膜敷著

衣服上也不會因為擦了霜而弄得黏黏的.我說~這才是好用的"妊娠霜"吧 !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使用過後.明顯上吸收上的差異.讓我動心
"質地細膩.加上淡淡的香味.即使是對香味敏感的孕媽咪用起來也會感覺到舒服."
這句話是真的耶!


每個女人都有感覺.生完孩子.皮膚終究不比以前.因為肚皮和腿部的皮膚撐大了
導致細紋和皺褶的出現.讓我的手摸過後.產生一種很失落的感覺
女人除了要面對懷孕的不適.還要承受生理上的變化.如果經濟上許可.怎麼能不好好愛自己呢?



雖然我錯過了懷孕擦除紋霜那段期間.但這次的除紋體驗.讓我又興致再起
有好用的產品.就值得推薦.重點是要"固辣"一點的擦!
千萬別三分鐘熱度.需持之以恆
效果才會好.錢才會花的值得且不心疼




孕婦除紋霜

STRETCH MARK CREAM (150ml)

用途:

為懷孕婦女設計,撫平紋路及淡化細紋   預防及改善妊娠紋
使肌膚緊實光滑,改善孕期常見的皮膚乾燥與搔癢不適

特色: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溫和調理肌膚,孕婦可安心使用    法國臨床實驗證實產品安全有效
不傷害胎兒   產品為親膚性乳霜,方便吸收,使用後清爽不油膩

用法:

從懷孕開始至產後數個月(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每日1-2次塗抹於皮膚易形成紋路或已形成細紋之處
 

成份:

維他命B5、維他命E醋酸鹽、甜杏仁油等
 

榮獲媽媽寶寶雜誌人氣菁品獎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通過「雙認證」檢驗 不含塑化劑的聲明.有SGS認證感覺更令人放心.品質安全有保障!


伊蘭纖姿官網:http://www.elancyl.com.tw/



以上為個人實際體驗心得.請勿盜用文字及照片~若分享及引用請註明出處